從當初知道這款遊戲會出中文PC版的時候我就盼啊盼,今天終於給它盼到了!
如果零軌的銷售反應不錯的話,之後碧軌出PC版的可能性也會增高!
喜歡英傳系列的朋友,可要把握機會好好支持一下呦~^q^
以下開箱:

收到簡訊時我欣喜若狂,立馬就奔去7-11取貨了
不過到店裡時,才發現事情好像不太單純......

這箱子,還真是我收過所有巴哈商城裡最大的箱子( 艸)
各位說說看!這麼大的箱子沒有問題嗎!?
(當然沒有問題!!!)
 
於是接下來,當然是要慢慢剝開那箱子潔白外衣...(自重)


公仔的盒子,也做得很可愛呢www


不過打開盒子下一秒...突然興奮感被打斷OTL

我的艾莉的蝴蝶結啊啊啊啊啊──(悲鳴)

是的,我拆開盒子時她已經斷了OTL
然後我就去寫客服信了。(假日英特衛沒上班)
寫完客服信後繼續照相。

傳完信後,努力的把艾莉的蝴蝶結喬到定位,正面還是很可愛的QQ


好了,要開始拆這大傢伙囉。


大傢伙的背面。


打開大傢伙後,精美的盒子內裡是導力器的開盒圖(可以看到結晶鍊XD)


內容物們:
一號出場的是我們精美的滑鼠墊。


二號出場的是特別製作的美術設定集。


三號是非常厚實的遊戲攻略本。


然後,遊戲的本體盒子(主角登場啦!)     


咦?這是什麼咧?(′.ω.`)


再來是質感取勝的書籤卡(用紙很不錯喔w)


魔王版的大家,一起來個合照吧。(艾莉沒辦法入鏡真可惜QQ)


內容細部:
書籤卡的全體合照(一)


書籤卡的全體合照(二) (另一面)


然後也來解析一下這神秘的玩意w


羅伊德的狼翼軍牌竟然用這種方式包裝!!真棒!!


不論是狼造型墜飾還是軍牌,都很有質感呢!


用來包裝的盒子──主角群鏟雪中。


遊戲本體──遊戲片、音樂集、說明書。


開箱完畢。

我遊戲去囉=w=\~/

-----

另外希望艾莉之後能順利換成。

- - - END - -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零之軌跡 英雄傳說
    全站熱搜

    栩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