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狀況
乙女遊戲一直線,少女小花滿開中~*
★進行:跌進了刀劍亂舞坑......


「站住,不許動! 接下來把包包好好攤開!!」
久違的問卷~這次要來檢查包包裡的東西了啊wwww
對了!因為印象中很多人都寫過了,結果我現在不知道該突襲誰才好
請有興趣沒寫過的太太們快自取吧!ヾ(゚∀゚*)ノ゙

圖中那個是我平常上班用的通勤包,使用年齡一年半,顏色:紅棕
天天上班天天背,雖然周圍開始有點磨損,不過OK還蠻耐用的!
因為是購物網站看順眼就買下來的包包,具體是哪家賣場或哪個牌子我也不太清楚囧>
關鍵字大概是通勤包或是容量可裝A4大小那一類的吧~

雖然我還有一個平常逛街會用的拼布包跟同人戰場御用的尼龍包(←這個是老爺子了)
但內容物其實都大同小異,從這個包包搬家到另一個包包的差別而已www
接下來開始曬內容物吧!

......對不起我好像不太適合當女人( 艸)
實際攤出來後,少得可憐過頭啦QQQQQQ

大多都是每天都會用到的東西(那罐沒喝完的茶裏王不算)
我是當天帶出去會用到什麼,才會把什麼東西塞進去的實用派-w- 

接下來逐步介紹吧~

一、記事用組:

*2012的MOS記事本
新的一年新氣象,2012年的MOS記事本小巧可愛,裡面還有折價券!
但到目前為止裡面的折價券我一張也還沒用過,完全只剩下記事的功能XD

*2011的MOS記事本
其實我覺得2011年出的這款記事本比較好看,大小和裡面可筆記的內頁也較多
非常符合我平常的使用需求。現在因為內頁有些記事蠻重要的,會隨包帶著。

*筆袋
噢...他只是今天剛好那麼寂寞只剩一枝,平常裡面會是美工刀片、原子筆、自動筆、跟CD筆
大學時也是每天隨身攜帶的筆袋,那時還有多色可切換的原子筆(為了作筆記)
現在上班多用電腦作業,原子筆只要帶夠就好了:)

二、錢是萬能組:

*皮夾
老媽換了新皮夾後,舊的皮夾就由我撿回來接收囉
總覺得價值不斐...嗯...... (′.ω.`)
裡面裝的是證件還有鈔票。

*零錢包
從大創買回來的39元零錢包,有個掛扣還可以掛在牛仔褲上,超方便的!
裡面塞的是零錢還有發票。

三、隨身攜帶組:

*電梯嗶嗶卡:
由於目前住的租屋處有電梯嗶嗶門禁系統,所以出入都得帶著它
就索性將它跟出門幾乎必備的悠遊卡套串在一起了

*米英卡套: 
夜止大大的米英羊卡套,這二人閃得我已經非常習慣XDDDD
粉嫩的粉紅色我也好喜歡,不過最近珠鍊處有點裂開,可能要換新的了QQ"

*悠遊卡:
每日通勤必備物品,貼的是義呆利的卡貼~義呆真是可愛極哩ww

*平安符:
在行天宮跟恩主公拿的平安符,因為平常都放包包裡,不會特地拿出來
所以今天應該是第一次和大家見面,請多指教(欸?)

四、行動3C組:

*米英吊飾們
由官方的米英橡皮吊飾、SERAPH的金屬吊飾、夜止的手機擦特典所串起的米英吊飾組
另外美國旗吊繩是大創的,可以隨時把手機掛在脖子上攜帶很方便

*手機
SE出廠的W型最陽春的音樂機,以前拿來當MP3用,現在只剩鬧鈴功能,偶爾也會拿來打電話
桌布主題是小懿幫我做的監獄兔,後來因為傳輸線不見了,記憶卡又要另外用轉卡才能讀
總之就先放著不管吧......(換桌布什麼的......)

*USB
SanDisk 16G,幾乎可以算是半個軍用級的隨身碟,傳說中同款隨身碟可以從5F摔到B1還不會壞
(經碩班學長不小心失手實驗過,請不要任意模仿)那時剛丟隨身碟的我,立馬就買了它了!
雖然沒有掛吊飾的地方,攜帶起來有點不方便,但是因為它足夠的份量,以及強烈的存在感
應該是不容易讓我再弄丟了:) 

*MP3
陽春型的MP3,主管某天心血來潮看到它很便宜,就買來送全公司同事一人一個
裡面現在有裝歌王子全集喔呵呵^w^

*電池
毫無反應,就只是個手機電池。

五、雜物組:

*兔毛手套:
因為今天寒流所以帶著的兔毛手套,戴起來很舒適,我喜歡這樣的粉紅:)

*護唇膏:
我的嘴唇很容易乾裂,所以常常帶著定時擦。
但乳液或護手霜、防曬油那類的東西,我幾乎都在家裡擦好了就不會再帶出去。

*家鑰匙
由租屋處鑰匙、信箱鑰匙、家鑰匙、大門嗶嗶組成的家鑰匙串
最近基隆那邊也開始採用嗶嗶門禁系統...RFID真的好夯喔......(遠目)

*公司鑰匙+鐵門遙控器
由於我總是最早到公司的,所以負責開門的鑰匙和遙控器都在我手上囉XD

六、每天都離不開遊戲組:

*PSP 2007
自從買了PSP後,我的遊戲坑已經填不完啦XDDD
這台是前年11月左右購入的二手機,型號為2007,比3007的櫻粉紅稍暗的粉紅
下方的米英螢幕擦依舊是夜止出品,旁邊是仿3007型的粉紅PSP轉蛋吊飾
原本轉蛋吊飾我是轉到紅黑色,後來跟PTT版友交換後,換到了跟我家桃姬相配的粉紅w
螢幕中是目前正在玩的華ヤカ哉、我ガ一族,第一輪攻略中!

*Senneiser MX471
說到使用PSP,最不可或缺的就是耳機了!
Senneiser為德國廠牌,中文又譯森海塞爾,是製作耳機的元老大廠
此款MX471很適合一般的流行樂,音質沉穩不刺也很適合拿來聽遊戲語音
關於外型也很漂亮,有流金線條參雜其中的深紅外殼^^

*耳機袋
買耳機時贈送的原廠耳機袋,皮製的很有質感。

同場加...等等,我沒東西可加映啦囧!

只好來曬一下目前正在攻略中的角色,老傲嬌宮之杜正先生XDDD

以上是包包突擊檢查結果,謝謝收看<(_ _)>

- - - END - - - 

創作者介紹

冬涼夏暖的米色貓窩

栩瑾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香蕉露
  • 耳機袋好漂亮!(忌妒)
    最後來喊一下,大哥啊ヽ(*゚∀゚)ノ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