魂商店10月所發售的歌王子演唱會版盒玩,重現風光一時的ED動作風采!
經過幾個月的預訂與漫長等待,今天去地下街面交,終於迎接到這組盒玩了
好像比較少人注意到這組的消息,大概是魂商店代購的管道比較稀少的緣故吧XD
(不過友人說是因為這組不生火......欸?我覺得做得蠻可愛的呀(′;ω;`))

回到一開始的開箱作業,盒子的部份大盒包小盒
 
魂商店沒想到連外包裝盒子都為了盒玩盒子量身訂作(抹臉)

不過打開後卻又發現好像不是這麼回事,這次的演唱會版本Only此盒
沒有拆裝的小盒子,人物直接以紙隔板分隔,拿出來就是人物包裝了
 
省了拆大盒後還要拆小盒的步驟,突然覺得真方便www
就是不讓買家分離ST☆RISH,要買就買一整組!

每個透明小袋的配件如下:
 
一個座台、一個卡榫、一個支撐架、一隻主人物

座台組起來就像這樣子:
 
支撐架卡進座台後,卡榫負責固定透明桿不讓它亂跑(′.ω.`)

以下人物細部照改用相機照了,手機照得太不清楚XDDD"
(我還特別用手電筒打了一下光,不然照起來不好看)

首先是打頭陣的一十木音也(左)與一ノ瀨トキヤ(右)
 
重現場景如下:
 
活潑外向的音也,與沉著穩重的Tokiya,在動畫裡是互補關係的存在
 
這家將人物動態與衣飾的舞動,做得還蠻仔細的
即使是這麼小二頭身的人物,也能感受到他們的律動XD

緊接著在後搭擋演出的,是御曹司組的神宮寺レン(左)與聖川真斗(右)
 
重現動作:
 
不知道是不是放置身體角度問題,レン看起來比真斗還矮
 
亦或只是製作者不小心把真斗頭做太大了?(ry

最後是四ノ宮那月(左)與来栖翔(右)
 
重現交遞麥克風傳唱的情誼(ry
 
美中不足的是那月眼鏡不像盒子封面那般透明,做得太霧了=w=
 
但單獨看每隻都很可愛,二頭身真萌!!ヾ(゚∀゚*)ノ゙

來照一些細部的部份:
 
角色做得這麼小隻,不過細看時身體部份很細緻
(儘量開小花模式拍攝了,不過我相機很舊,沒辦法照得很好)
 
手部背部也不馬虎,突然有種莫名感動...
(我覺得男角色的模型,能做這樣已不錯了...)
 
頭髮部份也很可愛,角色的感覺有出來
 
不過塗裝顏色上,Tokiya似乎有作更動,改成接近動畫的指定色了
(原本盒包裝上的Tokiya頭髮顏色與真斗很相近)

開箱到這裡告一段落啦~
 
如果下次再有,就是好微笑制服版的開箱文了
那組我還在等代購到貨=w=
歌王子二期預定是明年春番,加上遊戲All Star的預備發售
想必明年也是歌王子滿載的一年吧www

之前動畫播出每一集我都有寫感想,同步貼在網誌與巴哈小屋上
預定明年播出的部份,我也會繼續保持這個寫感想的習慣
這真是一個沉下去就浮不起來的大坑呢XDDDD

- - - END - -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うたの☆プリンスさまっ♪
    全站熱搜

    栩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