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狀況
乙女遊戲一直線,少女小花滿開中~*
★進行:跌進了刀劍亂舞坑......


在上一季,他們已締造了傳說。在這一季,他們將會超越他們自己。
うたの☆プリンスさまっ♪ マジLOVE2000%
中毒倍率加乘!期待已久的2013春番終於來啦ヾ(゚∀゚*)ノ゙
請大家務必把心靈保持在最High的狀態,來迎接王子殿下們!

本週的噗浪討論:
1. 等待開播前的準備儀式
2. 開播後的ED與OP截圖




在上一季,他們已經從早乙女學園提早畢業
以ST☆RISH的名義組成團體,正式在演藝界活動
身為作曲家的春歌,要從學校的宿舍改搬至事務所的宿舍
而與她搭檔的偶像們,這次也會跟她住在同一屋簷下

好久沒看到她啦~~是因為習慣她眼睛的緣故嗎?
春歌出場好像比上一季來得更加可愛漂亮了!!

友千香也從早乙女學園順利畢業,成為事務所的演藝人員囉!

二位少女感動的再相聚~*

欸!????

從今天起就可以在同一事務所一起工作了呢

在櫻花紛飛的春季,究竟會有什麼樣的奇遇在等著他們呢?

事務所內(大家好像都想去撕後面的海報wwww)

上一季在迪士尼集出場過的可疑人物,也正注視著少女(′.ω.`)



接下來春歌要挑戰自己一人前往事務所宿舍了

跟華麗的早乙女學園相比,事務所這裡也是好山好水好風景

少女在森林裡迷路(就算路只有一條也會迷路???)也是定番

解救她的人總是會適時出現w

但春歌嚇過頭了XDDDD

熱心為春歌指路(路也只有一條)的音也表示
這次可以跟春歌住在同個事務所宿舍真是太好了

越過那條長長的森林小徑,出現了像歐式城堡一樣的場景
接下來是一連串的人物介紹:

開啟大門遇到翔

繼翔之後是那月

接著是在轉角撞到Tokiya

撞得Tokiya東西掉滿地(那張CD置入行銷太明顯www)

Tokiya大概覺得,春歌真是撞他幾百次也不厭倦(′.ω.`)

接著是在自己房間看到真斗在幫她房間打掃www (太貼心了吧)

自己在整理行李的時候被敲門

讓人不知道該從哪裡吐嘈的禮物......

蓮打打費洛蒙通常運轉,他的熱情真的就像火燄一樣www



介紹完ST☆RISH的成員,接下來就是閒談時間了

音也真的算是本劇最癡情的角色,他從一開始眼裡就只有春歌(′.ω.`)

充滿了電波的那月,今天也是嗶哩嗶哩電波通常運轉
後面反應默默的真斗好像有點可愛

然後春歌看到大家很開心的跑過來了(啊啊~小跑步的春歌今天也很可愛)

春歌做了六個人的個人曲,這是之後每一集會要發售的歌
製作組的吸金計劃已經開始了,請大家敬請期待吧ヾ(゚∀゚*)ノ゙
(拜託每一集都出一首歌,把十三集都出滿吧www)




在大家期待未來幾集會有什麼樣的歌的時候......

身經百戰最強的大BOSS出現啦!!



以為本季只有ST☆RISH嗎? 那你就錯了!!
接下來要為各位介紹,另一組新團體『QUARTET★NIGHT』

My Promise to you
為您帶來誘惑迷人的歌曲「ポワゾンKISS











上一季在最後一集觀眾席上的演藝界前輩們,正式出場!!



而之前A班與S班的導師們,為了來介紹事務所的制度,也在此閃亮登場囉~*

搞得像結婚典禮什麼的......

壽嶺二,負責Tokiya跟音也的指導

黑崎蘭丸,負責御曹司組的真斗與蓮

美風藍,負責那月與翔

接下來各自帶回房間

咦?等等,沒聽說嗎?你們這些新進偶像要跟這些前輩一起住喔~

根本是現在才知道啊!!!!!

房間前輩佔一半,後輩二人佔另一半!

床的樣式都是這個,快決定誰上鋪誰下鋪吧!

真斗崩潰表示:「沒有我的塌塌米!!!!」

他大概心裡在想,這傢伙沒塌塌米就不能活嗎...?

楚河漢界劃分清楚,我睡覺時你們不准靠過來。

藍藍表示對小小隻的翔的「身高」很有興趣

雖然書面資料上寫是161cm,但依據我實際目測應該是......

翔翔大崩潰wwwww

藍藍表情超可愛的啊~~啊~~~~~~啊~~~~~~~~~~
(※我也是藍藍控)

另外藍藍特地為後輩的他們準備了精美的斯給揪~

精準到每一分鐘,而且因為是好孩子,所以要九點就上床睡覺(不可能!!!)

辦不到就連帶處罰喔(用著天使的臉孔說出這種恐佈的話w)

翔翔開始感覺他們的生活前途多難



夥伴們都要接受前輩的指導,而負責作曲的春歌則是有問題再去問老師
總覺得有點差別待遇,但是有玩遊戲的話就會知道
因為女作曲家實在太少了,導致沒有可以指導她的女前輩
她作曲都要靠自己...(′.ω.`)

即使如此她還是想瞭解一下被前輩指導是怎麼樣的情況

同為偶像的友千香,負責指導的前輩似乎也是個很厲害的人呢~
不知道動畫會不會特地做出來?
畢竟友千香之前搭檔的作曲家,在前一季也有設定

嗚嗚...百合實在美好......
友千香請永遠陪伴在春歌身邊!(不對吧??)

在本集的最後,壓軸的人物也出場囉!
一直以來在春歌身邊關注她的賽西爾,到底會以怎麼樣的形式加入ST☆RISH呢?

我覺得他比前一季出場時...可愛度增加了十倍(′.ω.`)
我是認真的這麼覺得.

在離宿舍不遠的湖邊涼亭,春歌再度與賽西爾相遇

他依然用他最真摯的表現對待春歌,視春歌為他的公主

*本集End*

是說OP跟ED的部份真是棒極啦!!
它害了我昨天噗浪河道上到處都是吐嘈感想暴走www
那精美的PV,那根本是王子們得罪設計師的舞台服裝
還有OP部份竟然全...全、全ㄌ裸裸裸裸ㄛ的春歌!!!!
你們這些王子到底在帥屁ヽ(`Д´)ノ
啊啊啊啊──因為帥到實在都讓人癱軟無力吐嘈
所以這集我就只專心截圖這樣結束囉

請期待下集

- - - END - - -

, , ,

栩瑾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皋紗
  • 哈哈初次回訪阿
    看到歌之文 衝進來看看WW
    我本身歌之迷!!!! 迷到不行(大叫)
    從第一季開播到現在ing
    現在動漫開撥了 我又重新墬入更嚴重啊!!!
    歌之當天撥出那天 我整天瘋狂極致啊!!
    雖然我遊戲部分只有完deubt 還只玩時也老公(ㄚㄚ)
    all star 剛跑藍藍學長啊!!!!
    我最愛時也ㄚㄚ聲優mamo 神愛
    藍藍學長 天使臉蛋 歌聲 毒舌 美好機器人啊!!!翔太聲優>W<
    二季 演唱會真的大失血阿 那屁股 小蠻腰 太犯規啊!!!
    我眼中直盯我親愛時也啊!!!!
    那衣服設計 快看到屁股感覺啊 時也自己抓自己屁股
    我超想抓一把(威你!!!)
    學長們那舞蹈 歌聲 暈ㄚㄚ!! 真的中毒更深!!!!
    藍藍白色家具 我好愛ㄚㄚ 阿
    未來的OP 宮野那首卡門 真人MV 我看到也狂噴血阿
    那若影若現美好肉體!!!
    哈哈 糟糕!!!講到歌之 太興奮 說起來啊(我該收斂一下)
  • 太好啦!!釣到歌之友!!ヾ(゚∀゚*)ノ゙
    我也是從上一季開始掉坑到現在無法自拔
    竟然還達成了我人生最不可能的網誌週更記錄(為了歌王子,我可以!)
    歌王子的魅力實在太可怕了,連我自己都很難預料啊www
    然後你喜歡的角色跟我一樣耶!!
    我也是在彩虹組是時也迷,在前輩組是藍藍的俘虜!

    這次的二季演唱會畫面一出,
    我河道上、Line上、Skype上的朋友都在崩潰狂笑www
    寒色組那小惡魔尾巴的扭屁股,還有那月、音也、蓮三人的扭腰擺臀www
    各種無法言語的舞姿已經超越了上一季令人著迷XDDDD
    每個人現在提到歌王子,都會是這種興奮反應的,不需要太拘束啦XDDD

    栩瑾 於 2013/04/08 16:04 回覆

  • MIKO
  • 藍藍好漂釀♥
  • 我這次私心截了好多的藍藍~*
    然後OP、ED、加本篇還截了三百到快四百張的圖
    努力篩選過後,才讓自己收斂一點只貼這幾張
    歌王子厲害的一點就是畫面每一毫秒都是經典
    可見砸了多少的成本和愛進去呢www

    栩瑾 於 2013/04/08 16:06 回覆

【 X 關閉 】

【PIXNET 痞客邦】國外旅遊調查
您是我們挑選到的讀者!

填完問卷將有機會獲得心動好禮哦(注意:關閉此視窗將不再出現)

立即填寫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