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回是進擊的王子──來栖翔的回合!
說到歌王子裡面的良心,最認真最有男子氣慨的角色,那就非翔莫屬了!
在上一季裡,他靠著眾人的幫助(實際上是摧殘)下克服了懼高症
能朝著目標直直邁進永不懈怠的他,這次將該怎麼演出這一回呢?

江江~江~江~~有一條江耶...不是!!
咱們的翔君,拿到幹架王子殿下的演出工作了!!

從以前開始就很崇拜日向龍也的翔,這次又~~可以跟偶像一起共演囉!!

又?......還記得我們上次季可愛的小唯嗎~*

啊啊~想忘也忘不掉呢,之前翔應徵了該劇組主角龍也的妹妹www

才不是呢!!這次是真正可以跟龍也一起共演熱血片段的角色!!! 

因為翔順利拿到演出工作的緣故,ST☆RISH的大家也開始檢視近期每個人拿到工作的情況
依照每個人擅長的領域不同,像是 トキヤ已經拿到了廣告的演出,レン則是擔當雜誌的模特兒
對偶像這身份一片懵懂的賽西爾,聽著大家的討論,驚訝著原來偶像並不只是要“唱歌”而已?
看來這一季,除了要看各位王子如何發揮自己偶像的魅力之外
也要幫著賽西爾找尋成為偶像的意義呢www

強敵出現!!早乙女理事長要來指派任務給這群不知天高地厚在演藝界活得太舒服的ST☆RISH啦!!

雖然ST☆RISH已經出道了,CD也出了,演唱會也辦過了,但知名度實在太不足了
為了不要在這殘酷競爭的演藝界開花一時後又化為泡沫般消失殆盡
ST☆RISH就好好以“歌王子獎”(Prince of Songs Award)為目標努力吧!
(※大概類似新人獎一類的獎,是對於演藝界新人夢幻般的最高榮譽獎項)

至於以這玩意為目標有多麼的困難,就讓前輩組們來好好解釋給你們聽吧!

不只是要磨練好唱歌的技巧,還要將偶像的魅力展現得淋漓盡致

評審委員會對偶像們全方位的特色進行評分,任何一個環節都要表現得完美

有關偶像的一切,全都是評分項目

如此一來,ST☆RISH的所有人都要團結合作投入

蘭丸表示:「才不是講起來這麼簡單的事呢。」

レン 敏銳察覺到表示:「這麼說來,前輩們也......」
真斗表示:「原來如此,那麼前輩們的遺憾,就由我們來彌補吧。」

你們倆竟然一搭一唱去戳前輩們痛點wwww 活膩了嗎wwwwwww

然而歌王子獎追求的並不是每個人的能力與技巧,而是“偶像的光輝”

而在這之前,賽西爾你作業做好了沒?

想要展現偶像的光輝,先去把偶像的意義搞懂再來

身為賽西爾的指導役,卡繆指導得超認真啊wwwwww



回到翔的主場,翔在片場遇見了尊敬的龍也老師,很高興的衝去向老師打招呼,但......

龍也:「你已經是專業人士,別再像以前一樣用學生的心態來與人共事。」 

被尊敬的偶像來一記當頭棒喝啦>< 翔......加油啊!

至於成為專業又是代表怎樣的一件事呢?
不可以再抱持著崇拜人的心情?要把所有的共事對象都當成敵手?

在此之前可能要先來解決一個較棘手的問題......(′.ω.`)

這是演出劇幕一個要從斷橋的一端,跳到另一端的一個場景。

但是演出者的翔,雖然氣勢足了。

但是身高太矮。

跳不過去。

還是先感謝一下上一季的大家,有幫你克服懼高症這個問題吧,而那些高空彈跳訓練現在都派上用場了(誤)




嘗試了好幾十遍都跳不過去的翔,在導演要撤下他,找替身演員幫他跳過那段場景時
翔死命的向導演求情,希望導演能給他練習的機會,不要找替身演員來代替他
一方面龍也老師也有幫翔說話,翔終於獲得了延後那段場景拍攝,可以練習跳躍時間

或許先天上的不足,可以靠著後天的練習來克服(是說那段距離若跳過去,應該可以去參加奧運了)

大家也同樣擔心著努力過頭的翔......

拼命過度的翔,已經讓身體狀態過度緊繃,心理影響生理,這才是他跳不過去的主因

要如何讓翔放鬆自己,使身體回到一般狀態呢...?

身為翔好搭擋的那月

決定來片場當臨演給小翔打氣!!(這讓他更緊繃了啊!!!)

還找了賽西爾來觀摩~*(讓翔的怒氣值也順便上升了啊!!!!)



另一方面,身為女主角的春歌,要怎麼發揮她的作用呢?

用個最老梗的橋段,讓她幫忙運送一下某人忘記帶的東西好了

時值黃昏,該劇的拍攝也告了一段落,其他工作人員已經回家,翔獨自練習中

氣勢、優異的運動神經、必死的決心,這些翔都已經具備

起跳的動作也相當完美

但總是就差那一點點的距離......

那股不甘心與不願放棄的意志

已經不是關心他的友人們可以阻止

是說你們穿的剛好是うたの☆プリンスさまっ♪ Debut UNIT DRAMA CD的衣服耶>\\\\\<

這系列CD我最喜歡卡繆跟賽西爾的「NorthWind and SunShine」了!!(沒人問你)

回到正題,不甘心的翔就這樣練習到晚上

忽然從要挑戰跳躍的高塔上,聽見了熟悉的聲音......

哈囉,是我喔~

春歌妳為什麼出現在這裡啊!!!!(好啦,眾人大概心裡都有底了)  

因為...編劇...要我來幫你跨過這道跳不過去的障礙......(春歌表示:)

啊...春歌的下場是否會像翔的包包一樣呢?

哇哇哇~~~有奇怪的不知名力量在拉我!!!

那~~那~~~~米~~~~~~~~~

這股神秘的不知名力量,硬是把原本在中間坐穩穩的春歌,拉到左側掉下去......
好了,翔,你要怎麼做!!

還問怎麼做,當然是救人啊!!!
進擊的王子力量全開!!!!(※翔這時沒有掛安全繩索喔^^)

男氣全開後,就順利跳過去,也救到春歌了......(′.ω.`)

扯爆啦!!這樣也可以!!!!!(#゚Д゚)



隔天,賽西爾說著早上看見翔時,發現他的氣色相當的不錯

不論在面對任何事物,都能堅定自己的意志認真去執行的翔,那也是他的魅力

如果是這樣的翔的話,那麼,什麼事都應該難不倒他。

BGM: TRUE WING (CV. 來栖翔)
















「你已經是一個真正的男子漢。」

翔堅持要靠自己跳過去的意志是,希望自己能藉由這件事來證明自己是個專業人士
能夠從一直崇拜著龍也老師的粉絲中畢業,不再依靠其它人而獨當一面
縱使跳過去那件事對他來說很勉強,甚至也有替身演員可以幫他辦到這個橋段
但如果能靠自己來達成,在那個畫面上真正演出的是自己,對他來說才有演出的意義吧

不過在旁人看來,他卻因為這樣的心態而努力過度,反而讓人感到擔心
春歌告訴他,即使一直保持著崇拜龍也老師的心情也沒關係啊
永遠記著自己為何想要當偶像的初衷,有了這份感動,才有了現在的自己
就算自己已經成為了專業人士,也不用丟棄那份屬於自己最重要的心情
現在是換我們來帶給觀眾幸福,這份幸福的立足點建立在我們曾經如何感受那份幸福上

翔說著自己必須從龍也老師畢業,與心裡並不想拋下這份崇拜的矛盾
唯有真正意識到這一點,才能跨越翔自己心中一直迷惘的事物

對於龍也老師的崇拜,畢竟是乘載著翔最重要夢想的翅膀
唯有張開它,翔才有辦法飛翔

看吶。

這不就成功了嗎?

翔那股不屈不撓的精神,一直都是感動人心的魅力


繼續懷抱這份憧憬,努力下去也沒有關係

畢竟他的目標,是閃耀著光輝的偶像呢w



翔演出的劇目,已經順利上映,春歌迫不及待將看完的心得告訴翔

再也沒有比喜歡的人稱讚自己更開心的事啦www

多虧春歌的話,他才能拋開心中的迷惘,完成那一幕

既然劇目成功演出,那之後一定會開始有粉絲迷上他!乾脆就從現在成立後援會吧!!
春歌:「我要當第一號會員!」

翔:「連妳都來當會員,這不太對吧。」(各種感覺微妙wwww)


算了,這頂帽子就給妳當作會員證吧~

敬請期待下一回~☆



拍謝啦~這幾週比較忙,截完了圖就比較沒時間打心得整理了www
每話的心得是一定還會寫的!我都有把每話開個Blog草稿,等整理完再發佈喔XD

雖然這一話的吐嘈有點火力不足,有期待強力吐嘈的朋友們真對不起
(看著詭異到莫名劇情都無言了,反而會吐不出東西是真的XDDDDD)
拋開用來串場導致很詭異的情節(春歌身後那股不知名力量真是讓人傻眼到極點)
這集的翔很有翔的風格,關於演出部份,我也覺得描寫得比上一季還有內容
不過也許這些是建立在我玩過遊戲,有深刻瞭解這位角色上,才能得出的結論吧

翔是一位一直都很努力很努力,擁有明確目標和夢想,又具有常識的角色
但努力的話每個人都能做到,他其實就代表著平凡與容易被取代
在遊戲Debut裡的他也非常地辛苦,最後還是憑著機運才獲得了成功
但可怕的是,機運是每個人都會有的嗎?如果機運沒有辦法在翔身上發生該怎麼辦?
玩過翔線以後我一直覺得,或許不要去多想,就這樣順其自然,才是翔的成功之道吧
因為他一直有在努力,而這些努力也有人會去看到,惟有不要放棄這些努力才是真的

翔是有魅力的角色,他的魅力就在於他有夢想。

- - - END - - -

arrow
arrow

    栩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