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卷出處:【刀剑乱舞】给审神者的26问(Lofter)

01、請問你的名字和本丸所在服務器
綾葉,備前國

02、你從何時開始任職審神者?可否展示一下現時點你的戰績?
1/15上任。

03、你選擇的初始刀是誰?目前他的待遇如何?
山姥切國廣,目前Lv99
在演練時召喚出來虐一下對手,然後出陣中的隊員若刀裝爆了就要請他來補一下。
新娘修業準備嫁給審神者中(喂)

04、隊伍中第一個滿級的刀是誰?描述一下對他的感想。
山姥切國廣。
雖然總是說著自卑又陰沉的話語,但姥姥是非常有男子氣概且也能正常與本丸夥伴交流的人(By回想)
那些自我貶低的話語無非是希望他人能肯定真正的他,而不是從他外表去看本物山姥切的影子
這樣的他其實非常可靠。

05、你的一軍、二軍乃至三軍四軍的配置如何?如果還沒有全套人員配置,談談你的配置預期。
一軍是正在練級中的隊員們,二軍至四軍全是遠征隊。
只要練到Lv99就會畢業從一軍退下,視情況調配至二至四軍裡調整等級參加遠征。
目前姥姥、爺爺、太郎、小骨已畢業,清光與一期兄即將畢業。
預備練起來的是石切丸、大和守、小鯰、鶴丸、小狐丸、螢丸。

06、在不考慮刀性能的情況下,你比較偏好哪種刀?
長得好看,聲音好聽的刀......(顏控&聲優控)
咳咳...其實我喜歡打刀。

07、好的接下來開始是定番問題,列舉一下喜歡的刀,以及你對他們的感想。
山姥切國廣:我的初始刀。在選刀時我對他那聲

「だが、俺は偽物なんかじゃない。国広の第一の傑作なんだ・・・・・・!」
深深震撼。極度自卑的人必定有相當高的自尊心
而那份驕傲藏在他的內心裡期待被人發現且認同,所以,我想他絕對不會讓我失望:)

一期一振:在我本丸充滿了一堆栗田口的刀後,這位帥哥仁兄(長得有點像StarrySky裡的金久保譽)
跑來說他是那群栗田口的大哥,還希望我多加照顧他的弟弟們......愛護弟弟的好哥哥呀!!!

石切丸:在攻略3-4結束後,由當時一軍撿回來的大太刀,由於隊上那時已經有太郎坐鎮
所以就暫且讓他作為預備軍待練。
由於他表示自己對神事非常瞭解,曾經一度讓他主持鍛刀或製作刀裝的工作,
結果發現他...嗯......好了不提了,至少聲音和個性這點我蠻喜歡的。

三日月宗近:我家**“第一把太刀”**
在查巴哈得知原來鍛刀不能一昧只用ALL50,得至少ALL350以上才鍛得出好刀後
我就用ALL350去試了...... 後來第一把太刀就是他。

當時只想著太好了,隊伍裡終於有數值高的刀可以前進等級比較高的地圖, 
沒有注意到為什麼他字不但鑲金背景還是彩虹色的特別與珍貴......
謝謝你姥姥,謝謝你用ALL350把爺爺帶來我們家!!!

08、有沒有喜歡的配對?有的話請列舉,種類不限。
其實只要裡面有姥姥,我想我都會喜歡。
みかんば、つるんば、こぎんば、しょくんば、再加一個清光與姥姥
但我最喜歡的...果然是主x刀了吧,總有一天我要讓姥姥入贅到我家!(握拳)
山姥切國廣塊陶啊──

09、你家本丸屬於良心本丸還是黑心企業?
當、當然是良、良心企業呀!
只要刀疲累就會換另一批刀去上戰場,如果刀一有損傷就馬上手入,刀裝也不會吝惜在給的,主人也
有好好做功課,仔細編排隊伍陣形,以防戰場有無謂的消耗。
安啦,你們主人最疼愛大家了^^

10、有沒有對刀們做過奇怪的事?
想做也不能做呀!!!七苦休~~~
--山姥切國廣你還是保重吧--

11、有沒有碎過刀?碎刀時是什麼情況?碎了誰呢?
喔,有阿,那時在刷必殺,因為還沒抓到刷必殺的訣竅,導致有一些碎刀情況。
獅子王、山伏、同田貫非常頑強,都重傷了也不願意出必殺攻擊也讓我困擾了好一陣。
後來經過許多的嘗試與測試,終於抓到不碎刀也能安全刷必殺的訣竅。但那些訣竅與攻略都是在審神
者們無數的嘗試與討論中整理出來的,沒有前人的經驗就不會有wiki上那些攻略,所以請不要責罵走
在前線幫大家試出各種數據的審神者。

12、在你家誰最愛吃刀裝?誰又是刀裝製作小能手?
打刀跟脇差因為統率低,蠻容易吃刀裝,要農一下等級才比較穩定。
(在此不特別提誰,因為會吃刀裝代表審神者讓刀們越級打怪,是審神者的責任)
我家刀裝製作小能手還是山姥切國廣,因為他總是不會讓我失望^^

13、依然是定番問題,你有為了想要的刀拼命做過什麼嗎?描述一下。結果如何?
沒...有欸......我想說地圖刷上去,想要的刀自然就農得到了,一心一意都在衝等級過地圖。然後在
還沒開始刷小狐丸以前,爺爺就幫我鍛到了wwww

14、有什麼一直在信的玄學嗎? (笑)
每日鍛三刀,不用多。
如果維修結束或是刀今天遇到特別好的事,就順勢來鍛個一刀。
喜歡的配方是:
550/660/660/550
600/600/600/510
=====
有看到玄學就會告訴朋友讓他們試試看的習慣,自己偶爾試個一、二發。

15、最初是衝著什麼入坑的?現在呢?
友人在提,我就跟著試試玩看看。
泥沼中......。

16、對目前為止的地圖有哪些想法。 (比如練級圖、無限溝圖、想燒的圖)
2-4:岩融升級保證班。
3-2:刷厚或平野短刀可以來這。
4-3:這邊素材刷的效率美賣。
5-3:小狐丸出沒地。上限等級平均Lv88
5-4:爺爺出沒地。最終練功點。

17、希望DMM增加些什麼樣的系統或者副本呢?
多一點回想、劇情、刀們的互動模式。
讓我娶姥姥回家!!!(吶喊)

18、如果DMM搞聯動的話,希望出現什麼樣的聯動?
沒想法,不過如果聯動對象是我喜歡的作品,我會很開心。

19、目前為止課過金嗎?課過的話課了多少?沒課的話有課金的預計嗎?
課了。
一間手入房增築、60格刀架。

20、有想要買和希望出的相關周邊嗎?
準備買爺爺的黏土人了。
希望山姥切國廣的黏土人也能做出來。

21、有進行二次創作嗎?有的話是什麼?
噓,這是秘密。

22、你自己作為審神者大概是個怎樣的傢伙?
個性注重效率與數據,想瞭解的東西會鑽研透徹,然後希望為審神者工作的刀們,平常生活也能自由
快樂,把審神者當的樂在其中的人吧。

23、如果政府要求你選一把刀在危機時刻自刃,會選誰?
山姥切國廣。
作為我的開始,也希望直到最後一刻都......

24、現在政府需要你寫一篇報告,你準備如何描述你家本丸的情形?
全員每日照預定計劃持續鍛鍊中,資源收集順利,刀們相處愉快,等待政府發佈新的尋刀任務下來:)

25、對敵方歷史改變者有什麼看法、構想或希望?
歷史不可以被改變,人可以改變的東西只有未來,如果你心中有軟弱的地方,就去面向未來吧。
過去是所有人存在珍貴的痕跡與證明,無論好的、不好的,就是因為那些過去才構成了現在的自己。
所以,我們才要出手去保護歷史,不能輕易讓人改變!

26、最後請吶喊一句你的心聲。
好奸笑,求求你做山姥切國廣的黏土人我想買啊啊啊!!!

 

開頭已附問卷出處,想寫請自取^^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刀劍亂舞
    全站熱搜

    栩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