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5月17日,這一日的維修時間從日本時間下午二點到晚上七點,經過了非常漫長的時間

因為,「極」終於要實裝喇!(=゚ω゚)ノ

官方也於這日更新了有關「遊戲方式」說明中「修行」「極」的情報。

以下說明參考:刀剣乱舞 極(きわめ)の条件・やり方・方法が公開

在2016年5月17日已實裝「極」的刀劍男士有「亂藤四郎、厚藤四郎、平野藤四郎、五虎退」這四位。
全都是粟田口派的短刀呢~期待日後有其他派別與種類的刀劍也實裝極( *`ω´)

達到極的條件有三個:
1.地圖六「池田屋的記憶」全數通過。
2.刀劍男士達到指定的等級。(目前開放的刀需達到Lv.60)
3.「手紙一式」「旅裝束」「旅道具」三項道具入手。(也就是之前通過6-4拿到的神秘三項道具)

達到極的條件後,在登入刀劍亂舞遊戲時,就會觸發符合條件刀劍男士的「修行事件」
成長到一定程度的愛刀們為了追求更強的境界,要暫時跟審神者們告別一段時間,進行修行啦Σ(´д`;)

在送刀劍男士出去修行以後,將會有96個小時見不到他們,但回來以後就會變成「極」狀態的刀劍男士囉!

當然也考慮到許多審神者忍受不了那麼長時間見不到自己的愛刀,也有加快修行時間的道具可以課金購買
至於要不要購買,全憑自己的選擇囉!我個人是可以等待派的~^^

當刀劍男士升成「極」狀態後,會有以下變化:
1.改變成新的樣貌。(類似艦娘改二的概念)
2.能力值上升。
3.稀有度往上提升一階。(一花變二花、二花變三花的概念)

哇~新的樣貌會是新的立繪耶!實在太讓人期待啦!!>w<

 

接下來就來登入看看,體驗所謂的「極」到底是怎麼回事吧~
※我本丸的刀劍男士剛好都符合條件。

嗯?亂醬的樣子看來有點奇怪?

喔喔,觸發「修行事件」啦!
這個事件在滿足條件啟動遊戲時就會跑出來(待遠征、內番、近侍開場語結束後直接觸發)
當有複數以上的刀劍男士滿足條件,就會依「刀劍男士入手順序」來依續觸發
只要重新啟動(F5)就可以把所有刀劍男士的修行事件刷過一遍^^

要記得,先別那麼急著按「同意」,由於旅行道具只有一份,用掉之後其他刀劍男士的條件就無法滿足囉!

亂醬向我撒嬌了,來吧~有什麼願望說說看喔!ヾ(*´∀`*)ノ

接下來就是漫長的說明時間,跳過跳過~~

讓我刷完所有刀劍男士的事件後再來解釋!

五虎退也有話想說(*^-^*)

厚也有事情想拜託p(^-^q)

平野神情也相當認真,是很重要的事要相談呢!σ(o'ω'o)

 

由於為了刷修行事件,先暫時將刀劍男士的請求拒絕掉一輪了>_<

但我這次要送亂藤四郎去修行,該怎麼辦才好呢?

拒絕掉修行事件的話,只要去「鍊結」處尋找刀劍男士,就可以看見「修行」的選項。

所以不用擔心,在這裡的話可以再進行一次修行事件^o^

另外,要選擇修行的刀劍男士,必須保持空閒狀態
不可以進行「遠征、手入、內番」等行為,也不可以讓他擔任近侍
還有,同時間不可以有其他正在進行修行的刀劍男士,也就是說,修行一次只能送一位走!

好耶,答應亂醬的請求,把他送出去修行囉。但接下來將有96個小時見不到他了(;_;)

這時你的近侍就會出來說些話了,目送著出去修行的刀劍男士,身為近侍的他也頗有感觸
(特殊語音Get!我本丸的山姥切國廣最棒了!)

由於修行事件並不是那麼容易遇到的,想聽這段對話記得在送刀劍男士修行前,換一下近侍喔!

補充:這段語音在修行期間,近侍的輪換語音裡面可以聽到。想聽其他刀的語音,換近侍猛戳即可!

送出去修行後,就會有粉紅色修行的狀態標示

而由於旅行道具三式已用掉(沒錯,這個是消耗品),其他刀劍男士修行的選項也會消失

這個修行必備的道具三式雖然目前無法課金獲得,但日後在新地圖的開啟,新活動裡也有取得機會
所以對於要不要用掉,也不必太吝嗇啦......(道具再存就有了)

在這96個小時裡,據說修行中的刀劍男士也會寄信回來給審神者喔!
至於信件內容如何,就再讓我等個幾天吧^^

 

有關於Lv.60與Lv.99送去修行的差別:

由於Lv.60就可以送刀劍男士去進行修行
但也有人的刀劍男士老早已經超過Lv.60很久囉~
到底早送晚送這之中會有怎樣的差別呢?
如果Lv.60就可以送去修行,為什麼我還要那麼辛苦把他練到Lv.99?

原來是在升成極以後,每一級的需求經驗大爆增!>_<
天啊,升一級的經驗值用10萬為單位起跳,Lv.60練到Lv.99都還不需要這麼虐囧

在升成極後,是直接將刀劍男士的等級-60,所以Lv.60-60=Lv.1,Lv.99-60=Lv.39
想想Lv.60~Lv99,怎樣也不用練到390萬經驗嘛

......嗯,所以還是練到Lv.99再升「極」吧!(推薦)

 

=====

再來是隨著「極」的開啟,也有新地圖的實裝:

新的合戰場,江戶時代中期「延享的記憶」,代表刀劍男士是細川組的歌仙與小夜!

另外於7-1的BOSS點,「物吉貞宗」也成為刷BOSS點可以得到的刀劍男士了!

這個地圖......該怎麼說......等級不到Lv80,以及脆皮的打刀、脇差、短刀不太適合進入>_<

接下來是日戰,是太刀與大太刀再度能活躍的時代了!

至於這地圖有多麼殘酷......讓Lv.99全金刀裝的堀川兄弟為大家演示(´;ω;`)

天啊,撐到BOSS點,堀川兄弟的刀裝已經全被剝光了,還被打成重傷(哭)
這一場我帶了二把大太刀,全裝金刀裝精銳兵,而三日月跟鶴丸也是重騎兵「撐高統率」上場

戰場上有新的敵人,四花短刀苦無與四花脇差中脇差,這二種敵人在BOSS點可是殺傷力很強悍的!

過了這個新地圖之後,可以拿到報酬旅裝束x1,其他的旅行道具可能要關注活動或新任務了-w-

 

=====

最後再來閒聊一下-w- 隨便的閒聊~

直至目前為止的戰績表示......嗯,看得出來是已經荒廢已久的審神者(爆)

做日課沒有很積極,演練也打很少,出陣數更是不比當年( 艸)

大概是由於這樣,官方才開了個「月課」任務,來讓人有目標達成吧......
現在還不知道月課解完後會不會有什麼特殊道具,但如果升極的必備道具,勢必要努力衝一下
五月剩下13天左右了呢,不知道來不來得及解完這個月的月課(月課於每月一號日本時間早上5:00重置)

然後也確定刀帳番號的空一格號碼,是為極所保留的位置。

這樣看起來,長船派還有四把刀的位置(或者左文字派也有新刀?)

古備前的話,大包平應該會位在53番左右吧?還有村正似乎也還有一把63番的位置?

 

所以我說那個,本作長義(下略58字)到底會不會實裝呀......?('A`)

栩瑾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