附上慵懶的少爺睡顏一張>////<
閃閃發光呢....

是說...從抖抖那邊接過來的....囧"

-----

第一問〃敢問懶人的名字是?

第二問〃懶惰的時候腦袋在想什麼?
沃爾夫拉姆少爺的嘆息....
(啥?)

第三問〃做什麼事的時候會讓你懶?
上課、打掃、寫筆記、打作業、寫小說。
可是雖然懶...我還是照作了囧"

第四問〃你認為懶是什麼?
本性使然
(笑)

第五問〃請問你的懶道是?
什麼都不去作!

第六問〃請問你認為懶的奧義是?
只要躺著,所有事情就自己自動做好了!

第七問〃懶要到什麼地步才叫極致?
隔天要註冊,我還找不到埋在福德坑裡的註冊單...
(懶得整理房間也懶得去繳錢...更懶得把註冊單收好囧")

第八問〃您所做過最懶的事是?
懶的開門去丟垃圾。

第九問〃對於懶,你會想改掉嗎?
我懶的改...
(喂!)

第十問〃你會懶得填這份懶問卷嗎?
雖然懶,可是我這不是填了嗎-w-

第十一問〃你會花時間讀大百科嗎?
這個...跟懶沒有關係,
只要在某個時間點大腦接上線了,
就會對大百科特別有興趣這樣....

第十二問〃有什麼事是會讓你不懶的?
睡覺。

第十三問〃有過懶到不想動的經驗嗎?
我懶得起床,就睡了18小時左右XD

第十四問〃你會懶的做自己喜歡的事嗎?
自己喜歡的事不會懶XD
愛會讓我燃燒起來!
(振奮!)

第十五問〃你一個星期懶幾次?
隨時隨地。

第十六問〃有因為太懶而被罵的經驗嗎?
我懶得去記...

第十七問〃承上題,請說明一下當時的情況與結果。
就沒記起來了。
(接上題)

第十八問〃是否連親友都覺得妳懶?
偶爾會抱怨XD

第十九問〃對自己的懶惰說一句話吧!
瑾:『嗨~懶惰!你好._.』

第二十問〃請指定三個懶人填此問卷吧ˇ
我懶得指定...
大家pass呢XD
反正點了,大概也懶得填... (喂!)

- - - END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栩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