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一棒:阿露 

接棒者:噢,你們都點光了QQ" 那只好請自取啦(?) 
這類的問卷每每到了點名時刻...幾乎都被早一步點完啦XD

-----

遊戲規則:
一、由某個blog發起,出一個題目。 
二、在自己的blog中完成題目,然後點名另外七個衰蛋完成相同題目。 
三、另外的七個衰蛋完成題目後再分別指名七個新的衰蛋,以此類推。 
四、被點名的衰蛋在完成題目時要註名是被哪個衰蛋丟到大便的。 
五、加一條自己出的題目,不可回傳 


1.最近在看的電視:
大長今
原來在我準備考試期間...出了一部這麼好的八點檔啊QQ"
難得有重撥,我一定要把他看完(死) 

2.最近在做的事:
上網打B、下載BT、躺著看電視、外加打掃家裡...
倒數短暫又令人不捨的暑假阿阿阿阿阿<囧>

3.最近在聽的音樂:
《風》 By 彩雲國物語OP
最近迷上了彩雲國的小說...那電子檔會自動播放彩雲國的動畫OP
很好聽喔>////<

4.最近在吃的東西:
巧克力牛奶、牛奶、豆漿、水‧‧‧
可惡,我好久沒吃東西了,竟然還沒死掉XD

5.最近在看的報刊:
蘋果日報→查榜卡好用。 13日那天買的。 

6.最近關心的話題:
Hate什麼時候廢版... 

7.最近常去的地方:
家裡。
最近窩在家裡睡覺、看電視、玩電腦、打掃‧‧‧以上。

8.最近常想的異性:
紫劉輝...
噢,快把秀麗納入你的懷中吧ˇˇˇˇ(毆死)

9.最近最想做的事:
我要努力解完潛入OTL

10.最近身體狀況:
我覺得我好幾天沒吃正餐...胃...我的胃快爆了QQ"

11.最近理財狀況:
敗家敗到破產囧rz

12.對朋友最想說的話:
恭喜大家現在都有學校XD 
以後雖然各奔東西,日子也要好好過吶。 

13.對自己最想說的話:
一個人要好好活下去,就算剩自己一個人也要努力活下去。

14.想一個減肥的良方:
不吃只喝水...噢...我的胃...... (倒地吐血) 

15.做過最瘋狂的事:
因為生理痛而在教室地上翻滾...

16.喜歡K歌的程度:
喜歡唱卡啦OK...也很高興也人約...
但是沒有錢QQ" 又很不好意思讓人請...

17.最喜歡吃的食物:
飯。

18.最喜歡吃的水果:
西瓜。 

19.最怕什麼:
忌諱、遲到、滿垃桶爬的小強,而且倒垃圾的人是我OTL、飄。

20.現在最想做的事:
我想要一天一餐保持正常...
可是我卻寧願打掃也不願出門...

21.你最遺憾的一件事情:
FF8沒跟大家一起愉快、悠閒的逛攤,反而跑去搶刊物OTL
唉...好累。

22.短期的目標:
把家裡打掃得很乾淨...在出去住宿前不要留有遺憾。

23.現在最想買的東西:
食物。

24.睡醒後第一個想念的人:
電腦昨載的動畫下載好沒?(死)

25.當現實阻攔了理想,你會怎麼辦:
用堅持和努力去實現...因為我的理想是好好的活下去XD
不努力去突破就是死路一條。

26.你覺得傳給你這個遊戲的人是怎樣的人:
堅強、實在而且很好的人(堅持發卡?)

27.踩到SHIT怎麼辦:
擺出臭酸的臉,洗鞋子+1

28.阿吉仔和金門王想當哪一個:
那啥鬼XD

29.天天都想做的事情是什麼:
摸一摸電腦...

30.最近常講的話:
啊啊啊啊啊────(吶喊)←每天都在鬼吼鬼叫OTL

31.在耐力大賽,被一鍋沸水潑在身上,請問你的反應是?
靠北,你要殺了我嗎?

32.想不想打先開始這個遊戲的人:


33.哪一牌的粉餅好用:
沒在用。 

34.你的好朋友誤會你是偷他東西的人,你怎麼辦:
我們的友情這麼脆弱?那掰掰._.\~/

35.最浪漫最適合約會的地方是:
貓空...看小說看太多得到的立即反映XD

36.如果有機會讓人生重來,要從幾歲開始:
小六,英文是我一輩子的敗筆...我想從頭開始學OTL

37.如果明天地球毀滅,你最想做什麼:
拉朋友一起來聊天打牌囧"

38.如何告知喜歡的人暗示方法三種:
我這人...喜歡明的來...(?) 

39.如果可以,你要選擇愛人還是被愛:
被愛。 

40.如果地上有一萬塊,但上頭卻沾著便便,便便裡還卡著菜渣,你會撿嗎?
會,拿去洗一洗以後花掉。

41.你能接受姐弟戀嗎:
可以。 

42.推一首最近一直聽愛死了的一首歌:
請回到第三題。

43.豬除了吃、喝、拉、撒、睡還能幹嘛:
被吃。 

44.你想加入微笑老人俱樂部嗎:
這是好物吶XD 

45.你點名了那7個衰蛋呢:
我為人善良、正直、不作做,所以一個都沒點是也。 

46.現在是什麼時間:
西元2006年8月21日,星期一,天氣晴。
早上7點29分。 

47.覺得自己是怎麼樣的人:
莫名的熱血白癡兼好人。 

48.如果有一顆流星從天上掉下來你會許啥願望:
永遠不要再為錢煩惱= =+ 

49.現在最想對誰?說什麼話?
阿璃,祝你的高中生活,跟我一樣充滿光彩吶。

50.現在最想得到什麼?:
錢。 

51.家人、友人和戀人同時跟自己約同一時間要出現,你會選擇哪一個呢?
在我的行程規劃表上,這點是絕對不允許的!
不過硬要選的話...大概選友人。 

52.好朋友有幾位:
大家都是朋友,所以我沒在數(?)
不過最要好的保持幾位就夠了ˇ 

53.幾天蔬菜吃了沒: 
孩子你打錯字了喔,是ㄐㄧㄣ今,不是ㄐㄧˇ幾。

54.多久沒做那檔事了:
哪檔事? 

55.有沒有最喜歡的東西,像卡通人物或其他東西:
電腦。 

56.最喜歡的漫畫:
你永遠不會知道,下一秒會愛上哪本漫畫

57.哪支腳ㄚ子比較大:
穿鞋感覺是右腳。 

58.都用哪一指挖鼻孔?
食指(?) 

59.金城武的大便是香的對不對?
他的大便是香的,那出這題的人就會把他大便吃下去。 

60.有沒有帥哥帥到讓你腿軟流口水?
真想看看璃紗所說的儀隊學長(?)

61.你覺得你現在幸福嗎?
暑假是幸福的ˇ 

62.你現在的內褲是什麼顏色的?
不是白色。 

63.白煮蛋配什麼最好吃?
飯和醬油。 

64.為什麼你們老愛翹課卻又不知道要幹麻?
噢,我可是高中三年可以拿全勤,卻因為高二下學期在結業式那最後一天,
因為睡過頭而遲到10分鐘,因此跟全勤獎擦身而過的優良乖寶寶,
每一天每一天我都有到學校,出現在自己該待的位置上呢。 

65.發生什麼事了?
啥?我正在寫問卷啊。 

66.你最愛哪首歌?


67.睡覺成什麼型態睡著的?
橫躺而且抱著抱枕(傳說中的熱狗) 

68:最愛的一本書?
創意工廠MIT。 

69.本問卷你花了多少時間? 
1小時內。 

70.MSN現在有多少人在上線?
25人上線,但其實多半是掛名。
現在時間7:40。

71.你認為現在的自己很獨立嗎?(Jin補充題目)


謝謝各位收看m(_ _)m

- - - END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栩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