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學生活,簡言『爆肝』之。
生活步上軌道後,我開始想念起瑪奇...

新開放的新手精靈還有新手任務,以及新開放的房屋系統‧‧‧

-----

任務解不完,房子買不起,可愛的精靈艾麗恐怕得陪著我的新人物薩倫好一陣子
原本的御用廚師帕娜妃雅轉生了,這是成為A級料理師的獎勵ˇ
而看著杜巴頓不同於暑假的稀少人潮,還有官網各式新推出的寵物和特殊卡...

什麼!?十月份要推出讓人夢寐以求的日式浴衣囧!

受不了這種東西誘惑的我,早已準備好點數卡準備敗下去=w="

-----

然後 今天希姐讓我參觀了他租的房屋:

簡潔的白木板地板,深褐色的水泥製牆壁...
房內有舒適的木椅和典雅的木桌,裡頭的花盆擺飾及鳥籠也非常可愛,
特別是地上隨便一踩都能踩到高價衣服和染汁、翅膀等物
這就是希姐的家囧! 據說以一百多萬價格標下,每星期租金是11萬
為了趕上房子剛開放的搶購熱潮...實在太可怕了......


接著希姐帶我逛過許多間房屋~
每間房裡都有可愛的管家布朗尼,以及花錢可以顧請到的紡織娘和冶鐵娘,
擺著當裝飾都覺得可愛極了>////<


逛過一家家各具特色的房子,在轉角處見到了傳說中的豪宅-磚屋。
聽說一棟最少都要花500萬以上才標得下來,而每星期租金是30萬元
只能感嘆有錢人真好TwT...


不管美醜,土屋、木屋、磚屋還是稻草屋,房子都有很多方便的功能...
我也打算等這股熱潮過去後,想辦法弄到一棟房子XD

-----

在和希姐逛完山米爾居住地,回到杜巴頓之時...
發現了一個奇景...


長得一模一樣的分身軍團,排排站受到眾人注視囧!

原本還在想哪個人那麼無聊,把一排分身都開出來站在廣場上...
雖然我自己也有很多分身,但至少每個人都有不同名字和長相
畢竟當初創帳號時也是很累很辛苦的...=3=

結果盯著他們一段時間後...

壯觀的貓頭鷹大軍砸下無數黃金囧

圍觀民眾恍然大悟,原來這分身軍團的本尊在打組隊任務
為了讓領到的錢變多,而且都是自己的,不惜開出那麼多分身...
一傷電腦,二是讓人佩服他這麼辛苦的舉動....實在太有毅力了...

玩遊戲玩成這樣,也挺讓人崇拜的...
嗯...

- - - END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栩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