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遊戲也算是遊戲札記的一部份吧(?)

這個是最近蠻熱門的
兔子跳鈴噹XD

一隻小兔子努力跳啊跳...
要是滑鼠反應太慢,小兔子就會從高空中摔到地上 
背景音樂是很輕快的小提琴0w0
每跳一個鈴噹發出的叮叮聲,跟背景搭起來很好聽

-----

老實說,二個月沒更新網誌...

我感到很慚愧QQ

有一款遊戲叫做熱血江湖華義代理,傳說中免費
但要進入遊戲申請帳號,就要傳說中的產品序號包
一包在7-11裡賣著很可觀的價格...79~299甚至買一包寶卡卡都有

職業只有五種,分成正邪二派四個階段的轉職
每達10級就會有男女、職業不同的衣服可以換,
如果覺得衣服醜,可以去官網花錢399買所謂的披風來遮醜
(為此我用了以前石器留下來的點數,買了件小荷春雪裙的披風
但是他喵的,朋友借去穿但是被盜了- -凸)


為達到轉職目標,只有進入修練一途...
每天練功練功還有練功,唯一的樂趣就是和人聊天...
制式化的只要買好藥水跟補蔘,就可以開著輔助自動程式開始點怪練
而且這款遊戲不知道為什麼,非常容易被盜帳號

每一天的每一天...打著相同的怪好幾小時,甚至到晚上二、三點還不睡...



‧‧‧

幹,好空虛啊QQ

這遊戲在浪費我的生命!!
我要是再碰這個遊戲就剁手指!!!

以上。


-----

開始萌少陰的我才是正常的...

- - - END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栩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