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小時57分的奮鬥

二小時五十七分的奮鬥‧‧‧
リネージュII ←務必點擊,拜託。

-----

咦?看著這些武器好像有些熟悉?
沒有錯,這些都是天二的道具圖示XD

噢,這真是太好玩了QQ"
一個闖關的RPG式小遊戲,要取得數件寶物跟道具,
慢慢摸索其中奧祕,才能破解的東西...

真是令我又愛又恨,今天大半時間都花在解他身上QQQQ

可惡,我就在此介紹給大家,請各位也來挑戰吧XD

這裡是有關這小遊戲的巴哈姆特討論串 ←點擊進入。

-----

以下是相關的遊戲兼炫耀畫面XDDD
(為了補照片,我又得再去破一次關囧...)

2小時57分的奮鬥

所需要取得的相關道具ˇ

2小時57分的奮鬥

在此樓可以合成一些破關需要物品。

2小時57分的奮鬥

最終來到此地,完成任務後飛碟終於可以起飛了^^

2小時57分的奮鬥


破關畫面,會記錄你的完成遊戲時間,還會讓你充滿成就感QQ

-----

近況報導:
對不起讓各位失望了,這篇並不是CWT的日記,距離上次CWT的日子快滿一個月...
糟糕,再不補就真的糟糕了QQQQ

但是最近由於系學會辦活動忙錄(?)、還有瘋狂迷上某個名為布袋戲的無底坑(?)
而且MABI 4月3日又要開放精靈(?) 、還跟人約定了要寫什麼RO接龍文章(?)
阿瑾我禮拜天竟然還跑去買了FALCOM的夢幻特典遊戲來讓自己更忙(被拖走)

好啦,以上的理由都不足夠成為藉口,日誌絕對會貼上,
我願意拿我的手指來賭(抖哭)

那麼,近期請期待?

- - - END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栩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