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意外生出來的產物...

“四年後……”的中學版
這次是高校生版的BS文喔(進展太快了吧!!)

坦然就是代表將最直接、純粹的心意,一一揭露出來
而這裡以“亘視角”來表示。

跟中學版一樣是對話練習ˇ
就像寫劇本那樣,請以輕鬆的心情來觀看吧m(_ _)m

-----

坦然-[亘視角]
亘x美鶴


*Cat

我說我喜歡Cat
他說他要讓我變成Cat



「來喔,乖貓咪~」

「什麼啊。」

「來吧,貓咪聽到主人的呼喚,不是都會來主人膝上撒嬌嗎?」

「你真的要我這樣做?」

「不然勒?」


接著我衝過去摟住他的腰,然後利用衝擊力和他一起倒向床上。

「唉呀……」

……

「壞貓咪。」


※   ※   ※


*習慣

我們接吻就像是很自然的事了。

無人的地方,就我們兩個,輕輕的向對方磨蹭、撒嬌、擁抱、
唇與唇的接觸,然後深吻……

已經不會臉紅了。


※   ※   ※


*童心未泯

即使不再像小時候那麼幼稚,但我偶爾也會幹一些瘋狂的事情。


夏天,我倆並坐在河濱邊休息,
我看著河面的水波,被太陽照耀得閃閃發光。

突然、非常突然的,我有一個想法……

「我們去涼快一下吧。」

「啊?」


我拉著他往河裡面衝,因為太突然了,他也來不及反應,
我們一起跌進水裡。

對外謊稱是不小心掉下去的,因為跌倒的關係。

事後回去,我被他打了。

「要是感冒怎麼辦?」

聲音帶著怒意。

「我會照顧你。」

「你感冒的話,我可不會管你。」


冷淡的去換衣服。


可是後來,發燒到40度的時候,他還是擔心的在床邊照顧我。


※   ※   ※


*頭髮

換上乾爽的衣服,我看見美鶴在吹自己的頭髮。

「美鶴,我幫你吹。」

「隨便你。」

接過了吹風機,熱風把美鶴的頭髮一根根吹乾。

美鶴的髮質真好,摸起來好柔軟……


※   ※   ※


*發燒到40度的夜晚

「不要管我啦……你會被傳染的。」

我虛弱的說著。

「不要說話……」

他幫我換著,頭上的毛巾。

只是,一直在我耳邊碎碎念著真是個笨蛋、老是做些蠢事之類教訓的話,
到我昏沈睡去為止。

我一直微笑的聽著。


※   ※   ※


*粥

「好吃嗎?」

他餵我吃著他煮好的粥。

「嗯,很好吃。」

我高興的回答,不過他遲疑了一下,接著自己嚐了一口……
(啊…那是我喝過的湯匙……)

「你是不是燒到味覺都壞掉啦?」

這是他沉默十秒後下的結論。

「可是很好吃啊。」

只要是美鶴煮的,都很好吃。

「我沒放鹽。」

嗚哇!

「所以連味道都沒有。」

我以為那是因為生病的味覺退化,才嚐不到味道。

「可是口感很好,你水跟米的比例配得很棒。」

我接過他的碗,開始自己吃了起來。

……

「真會找藉口。」

他輕笑,撫摸著我的頭。


※   ※   ※


至於為什麼會發燒?
我想那是我吵著要幫美鶴吹頭髮的時候,
忘記自己頭髮也是濕的緣故吧。



※   ※   ※


*名字

「我發現,美鶴很少在叫我的名字。」

「……」

「亘。」

「有。」

「亘。」

「有。」

「亘。」

「有。」

「亘。」

「有。」

「亘。」

「有。」

……

「那樣叫你也能高興成這樣子?」

「嘿嘿……」

「亘。」

「有。」

「放開,我快不能呼吸了。」

「啊~可不可以不要~~」

「三谷亘!」

「是──!」

(大驚)


糟糕,連名帶姓的叫我可就不是什麼好事了。


※   ※   ※


*續‧Cat

「我錯了,你沒辦法變成貓。」

「唔?」

「你比較像狗。」


喂……

- - - END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栩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