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上次的“亘視角”寫出來的坦然
這次是以“美鶴視角”觀看的對話練習
總覺得好害羞呢……

要揣摩害羞美鶴的心情,人也跟著害羞起來了(誤)

不過這篇還蠻短的(眾毆)

-----

坦然2-美鶴視角 
亘x美鶴


*輕啄

笨蛋就是笨蛋,書本竟然成為了他的睡著工具。
將書從他臉上拿起,仰躺著的他似乎進入了沉眠,均勻的呼吸起伏著。

這樣睡真的會舒服嗎?他不禁懷疑。

算了。

雙手輕輕繞過他的頸間,有種微妙的曖昧距離。
他在他的額上親吻片刻。

「不夠。」

在他結束親吻時,他的腰被摟抱住。

「你別得意忘形。」

彼此凝視許久,然後相視而笑。


※   ※   ※


*懷抱

他的胸口可以聽見沉穩的心跳聲。

他的胸口可以感覺到溫暖又沉穩的心跳聲。

雖然很不想承認,喜歡這種靠在他胸口,可以聽見心跳的感覺,
不過沒關係,是這個傢伙主動抱過來的。

我可以一直聽著這個心跳聲,待到他願意放手為止。


※   ※   ※


*心房

就像是散發著光芒般,有著溫暖的氣息……

就像是能給人勇氣般,有著幸福的笑容……

你啊,為什麼總是能毫不吝嗇地,
願意在我的世界裡變成太陽?

我的世界可是寒冷的像冰喔。

我的世界都是由一些枯燥乏味的黑暗所構成喔。

我沒有送任何邀請卡歡迎你進來,你卻擅自的闖入。

我只是沒有拿著掃把趕你走而已。

「美鶴。」

連我自己都不知道為什麼……

「幹嘛?」

「假日有空嗎?我們去哪裡玩吧。」


 
毫不掩飾的笑容綻放開來,哪怕比太陽都還燦爛。


※   ※   ※


*肢體語言

那種能輕易從嘴裡說出的言語,我是不信的。


如果愛不需要用言語來確認的話,那靠肢體語言就可以清楚明白。
當人在心虛或是言詞閃爍的時候,我們會傾向注意他的一舉一動,
來分辨此人究竟是不是在說謊,或是真正想表達的意見,
心理學者經過長年研究後的報告這樣指出。

那究竟愛是怎麼經由肢體語言傳遞到對方心裡呢?

單純的從視覺看見的微笑,就可以直覺性感覺到對方的溫柔,
甚至不用經由視覺,即使對方只是擁抱著你,就能從觸覺傳遞至肌膚,
再傳遞到大腦分析,感受那炙熱到幾乎要融化人心的愛意。

但是有時候那些動作並不會如此明顯,
愛的訊號卻能通行無阻繼續傳送著……

無聲無息的。

就像有人一直注視著你,你即使背對著他,還是能感受那道視線一樣。

「好變態……」

「呃?」

「有時候,覺得你還蠻變態的。」

「什──等一下,為什麼突然這樣說啦!」

「我沒做什麼表示,你卻能輕易看透我心裡在想什麼?」

「這哪裡構成變態的條件啊!」

「這樣我就沒有隱私了啊。」


「可是我就是知道嘛,美鶴的情緒雖然都不太表露在臉上,
 不過你的心情從你細微的行為上,就看得出來了。」


即使自己用冷淡掩飾著害羞?

「這樣你都看得出來…你果然好變態。」

「因為我愛著美鶴嘛。」


雙手環繞住自己,理所當然的語氣,
又是愛的言語攻擊。

奇怪?我不是早就習慣他的厚臉皮了,
怎麼還會有點臉紅想縮起來的反應。

「好難得喔,美鶴害羞了耶。」

「哼。」

雖然有種輸給他的不甘心感,不過也只能乖乖的接受懲罰……
只是懲罰,不是獎勵喔,因為那傢伙的眼神裡滿滿都是那個想法,
因為太容易明白,害我也只好這麼做了。

以前要我主動做這種事,打死我都不可能發生,
可惡,我好像還因為他的關係變坦率了。

因為在他面前再怎麼藏都沒有用……

煩死了。

單手輕撫他的耳際和臉頰,閉上眼睛向他緩緩靠近……


接吻聽說也是一種傾訴愛的肢體語言。

- - - END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栩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