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限的練舞Loop...
第一週是鐵腿...第二週是腰酸...
開始的辛苦,到現在體力逐漸能應付這些可怕的訓練:D
動作可能還記不太熟...有些微妙好笑的肢障也要慢慢修
總會越來越好的,因為是最後一次了...所以現在還不到放棄的時候ˇ

-----

一如既往的堅持,我想是因為使命未了的緣故
期望可以劃下完美句點,卻在中途一樣遇到了該有的挫折
同樣的無力感、委曲、意見分歧、衝突、不悅...
即使明白要站在別人的立場,去為別人設想
但是還是很容易,被自己的自我中心所打敗...

好累、好睏、好疲倦...
人家都能正常的走路去上課
我卻要一跛一跛的慢慢爬上樓梯
好煩、超惱羞...!
我也只是在那抱怨自己好累好煩而已
你也要搶話說自己也被折磨的不成人形
即使明白這是完全不能去比較的事
卻還是不能去除心裡的那份不甘心
所以,我必須要以當初所訂下的目標,去貫徹它。

“即使笑不出來了,還是要勉強自己笑”

笑也是激勵自己的一種方式
如果擺著一張臭臉,恐怕所有精神都要被黑暗吸走了
而且笑也可以感染人...讓周圍的人也提起精神
這樣在疲累中掙扎的自己,才會不孤單
長遠的路,才有夥伴可以一起走下去

年紀才輕輕的我,怎麼可以讓這裡就成為了我的極限?
所以當初的堅持,果然還是必要的!XD
才不會讓走到一半的路,無法繼續走下去
現在的我,也深刻的感覺到,山頂就在我們眼前了
再堅持一點點、再繼續堅持下去!
最後的路難免會更為岐嶇
必須更加小心翼翼ˇˇˇ

我們並不是一昧的付出
我們可以收成的,是他們的笑容...

所以還是要一直讓自己保持笑容喔ˇ

- - - END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栩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