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月九日星期四,令人值得期待的一天
要把這一個月以來的努力,做個總結

活力蓄勢待發!
學員
放馬過來!

-----

下午五點半,令人緊張的報到時間...

隨著下課的時間到來,隊輔們早已在籃球場等待著學員們
揮舞著小隊牌,努力的召喚自己的學員過來

我們這小隊最早到的是納豆
可能是因為被我嚇到的緣故,看起來相當不知所措Q_Q"
不過後來陸續有其他人來了之後,小隊也漸漸有熱鬧的氣氛
隨著時間的進行,也開始玩起團康,還有開始確認未到孩子的電話...

結果未到的孩子,比預期中還要多囧
雖然前幾天有發過二封簡訊,以及電話的聯絡
但是可能由於遭逢國慶連續假期的緣故
最後臨時變卦的孩子也變多了...

一直來回往返著報到處和集合處打電話...
忙得暈頭轉向也很著急...
最後在報到處收攤時,忍痛放棄二個一直聯絡不到的真班孩子

咱們小隊最後以七人成行!

隊員有納豆彥宇小羅一尾阿駿老頭奈奈
隊輔則是奶瓶還有我(小米)啦XD

行李上手,坐上遊覽車後,確認人數,發車。

咱們B車由四、五、六小隊組成,車掌是丁丁

-----

上車後,想著要不要玩點簡單車康...
由於前一天我就已經將一些用來猜歌的歌曲放進手機
想說準備一下....(手往包包裡翻找....)

咦...?

咦───!!!!!

找不到Q口Q"
不管怎麼翻怎麼找都找不到
我親愛手機竟然不在我親愛的包包裡
那究竟是在哪裡......

回想著上車前,我一直來往於報到處與集合處
似乎有那麼一下,我在劃掉學員名字時
曾經將手機暫時擱置在報到處桌子上....

嗯...

經過奶瓶還有郭嘉幫忙打到別車詢問後...
已證實我親愛手機已落入值星官手中...

在下車前我已經能預見我的未來...(開始哭)

不過沒關係,在遊覽車上的時間可漫長著
由於沒辦法玩太激烈的車康(要是學員們暈車可不好)
所以一路上大家幾乎都在聊天

聊學校、聊老師、聊科系、聊遊戲,無所不聊
甚至還聊起了檳榔西施O_o...

郭嘉:「淡水最後一家檳榔攤要經過了,想看的趕快把握機會。」

(接著後半部座位發出了整齊劃一的聲響....XDDD)

-----

到達崎頂

一下車,就看到活動組與器材組衝進衝出,忙著卸遊覽車上的大型行李
比預定的時間還早到達10分鐘左右,之後就是集合帶小隊去放行李及繳水費

很快的就來到開幕式的時間...

經典到不能再經典的江南四加一才子出場
那爆笑到不行的動作,已經讓我們學員樂翻了
氣氛也因此high了起來=w=

小叮噹、藍藍路、太鼓、還有許久不見的刨冰舞
每一首都是歡樂到不行的動作與笑聲
不過當咱們活動組的二枝花出場時,阿魚竟然跳錯了一小部份
然後被眼尖的學員看出來....

「喔───~~~」
(嘖嘖,這樣可不行,跳錯可要裝作沒事的繼續跳下去!)

雖然有些小尷尬,不過活動組最有活力、
最有爆點、最沒形象的表演都有很好的展現出來!

阿尼六根不要命的互毆
以及一堆亂入"便當"的自我介紹
還有阿尼又掛了的搞笑退場...

這...這叫我們這群沒爆點的隊輔組怎麼辦Q口Q"

不過志在自我介紹,咱們隊輔有隊輔的特色

第一小隊是大雄的可愛舞蹈(配上大雄的表情真是絕妙)

第二和第六小隊是哈哈大笑之歌出場的小哈
全場最犧牲自我表演的康康(怎麼鼻屎都丟到第四、第五小隊這邊>_<)
台客舞讓全場High的瑤瑤,中路開圖開很大的郭嘉
(不是說要把表演改長嗎?最後還是沒改嘛XD)

第三和第五小隊的出來搶泡麵的婕寧丁丁
身為名偵探還真需要二把刷子的大便
最後是小怡違反攜帶槍械的連番掃射

第四及第八小隊....咱們可是很有氣質的米嵐服裝秀喔(咦?)  (儼然誤很大)
奶瓶不用說,雖然他忘了把自己三鹿牌的大奶瓶帶上台
不過整個跳舞超投入,無人能及吶XDDD
帶著米酒瓶的我,一邊要想著二個八拍,一邊要旋轉亂舞...嗯,好忙=w=
(為什麼是米酒瓶呢?因為"小米"酒嘛!(天音:好冷...))
另外小嵐穿著的可是五十嵐真正的店員服喔!
由專業的店員小姐專業走秀0w0
最後出場的SAFE...一直揮棒落空,一點都不SAFE嘛!(莫名全場爆笑)

之後第七小隊
可愛的麵包超人湯湯,性感的仔仔,以特務的音樂總結,整個帥氣!

最後的表演是器材+美宣組!
一ㄉㄨㄢ轟動全場的紙巾ㄉㄨㄢ (偽‧值星官)
肥肥ㄉㄨㄢㄉㄨㄢ的肚子真是太可愛了XDDD

接著是無差別鬥技擂台的演出
帶出了最辛苦最勞苦的美宣和器材組...
他們除了要搬器材和收器材還要做器材外
連這些演出也是好不容易在籌備過程中想出來的

請給他們的犧牲演出一點掌聲吧ˇ

P.S 小懿你拿了麥克風,自我介紹怎麼還是一樣小聲啊! (大指)

-----

始業式結束了...
值星官站出來宣讀生活公約

宣讀完...值星拿出了一支手機...

嗯Q_Q"  是該輪到我糟了...

沒想到除了我外,值星又另外拿出一個錢袋
這下連第八小隊的SAFE也跟著上台XD

原來...我...並不孤單(?)

-----

接著是夜訪貓頭鷹時間

夜訪貓頭鷹時間一開始
八個小隊開始到處搜尋活動組的蹤跡

咱們第四小隊繞一繞,竟然撿到一隻剛好往我們這裡衝的貓頭鷹XD
在和另一個小隊猜拳下,我們得到了這隻貓頭鷹的搜索權>w<
嘿嘿嘿...六根,遇到咱們算你衰啦!

後來的時間都在玩與貓頭鷹的追逐戰
每隻貓頭鷹都超會跑的,身上信物也超難找的
也不知道是在拼什麼囧
乖乖讓我們搜就不會這麼累了嘛
害咱們還要假裝沒看見的偷偷接近,再放包圍網圍攻

還有些貓頭鷹裝人路人甲,妄想從咱們旁邊經過
可是咱們隊輔與你們朝夕相處這麼久時日....哪會放過你們...

小羅眼力超好,我們很多目標都是小羅發現的
然後阿駿一尾抓人的速度也超快

然後有一次,在我們小隊正對貓頭鷹阿尼上下其手時
值星官剛好從旁邊經過...

「遇到值星官不會問好啊,奶瓶,五個單位。」

囧...

貓頭鷹已經夠難找了,值星官你還到處亂走增加我們的難度>_<"

最後被我們抓到的貓頭鷹有:賴賴叮噹小黑便當彥哥
抓到五隻,雖然沒進排名,不過成績也算不錯了ˇ

賴賴是咱們第一隻逮到的貓頭鷹
叮噹是坐在大門口機車上,妄想裝成路人的貓頭鷹
小黑是走在路上,默默被我們圍起來,一下就在皮帶上找到的貓頭鷹
便當?話說這隻貓頭鷹早該被我們抓了,只是每次都被別小隊搜好久=3=
彥哥這隻聽說從頭到尾都躲在戲水池的溜滑梯裡
躲了整整四十分,才被我們眼尖的老頭看到
咱們排成包圍網,直接補獲!

女貓頭鷹因為女學員們不敢搜的關係,所以幾乎只有女隊輔在辛苦找OTL
所以堯堯小魚不是你們太會藏,是學員們太善良了!

男貓頭鷹還有假貓頭鷹,每隻其實都差不多被咱們剝到只剩內褲....
這次的活動結束後,活動組大呼這遊戲根本是大逃殺XD

-----

流過了一身汗...大夥來到集合地點
計算著貓頭鷹的總成績

然後在計算成績的同時,值星又把大家叫到另一處地方集合
在匆匆計完成績後,回到隊伍裡...

奶瓶:「我們的牌子呢?」

米:「剛剛我去計成績,就放在地上了啊?你們過來集合時沒拿嗎?」

奶瓶:「囧」

米:「該不會....囧」

(轉頭過去看)

奶瓶&米:「救命囧,在值星手上!」

是的,於是我們又與另一個剛好掉了信物的小隊輔,一同進行五個單位懲罰
然後掉東西,又去偷拿回來的小哈,則是被罰跳隊伍一整圈的青蛙跳

接著是宵夜的八寶粥時間...
不過這八寶粥的牌子...

啥啊───哪家雜牌的八寶粥啊...

-----

吃完八寶粥後,圍成一個小圈圈
燈光美,氣氛佳
真是個適合說鬼故事的好時間(?)

因為夜教時間要到了,製造氣氛也是很重要的一環
上網查了崎頂,並沒有查出什麼特別有名的故事出來
就只好講有關自己學校的夜談囉~

鬼故事有趣的地方,是從每個人的口中說出來的感覺都不一樣
不過由於奈奈老頭會怕自己宿舍的鬼故事
所以我直接從自己住的二宿下手....

雖然覺得從自己口中講出來的故事,變得一點都不恐怖了(這也是一種才能嗎Q_Q)
但是講著講著....

(遠方一聲尖叫)

「是哪個小隊在尖叫啊囧」

「哪個點那麼可怕?我們等下會經過嗎QQ」 

眾小隊開始一陣陣的不安升起,不過鬼故事時間也是要繼續下去...

接著是眾所皆知的工管大樓...黑森林...六宿...觀海亭...圖書館前校車...
講著講著...

(又一聲尖叫)

「唔...那是嚇人的點吧...」

「這樣她要叫八次,好辛苦的說...」

輪到我們小隊時,負責帶我們夜教路線的是學長昆蟲,墊底的是奶瓶
雖然昆蟲拿著我們的手電筒,但在走路線時,都沒有開過=_=

從出發地點,慢慢走到海邊
夜晚的海面剛好被燈塔的光照得很明亮
整個閃閃發光,超美麗的
在海面靠近沙灘那邊,我似乎有看見很像人在走路的白影
不過也可能是遠方的船支造成的錯覺0.0
覺得沒什麼,就這樣繼續跟著昆蟲走下去了=w=

走著走著,觀海臺那突然發出了很大的敲擊聲
那瞬間我感覺咱們小隊的人是緊張了一下
不過後來走著...走著....竟然全部一起笑了出來XDDDD
(聽說那關負責嚇人的是皓皓,他聽到有小隊竟然笑出來超惱羞的XD)
基於緊張感突然一下放鬆,我倒是覺得笑是一種反射動作,沒辦法控制嘛~

然後走過沙攤...走到了始業式的舞台區後面,然後是樹叢...
走到樹叢那,一聽到很不自然的聲音,接著就是那響徹全崎頂的尖叫聲了
這點負責人是堯堯阿尼

接下來是室內活動區,一個很可愛體型看起來很眼熟
戴著嚇人面具的指路人(叮噹)就只是坐在那裡讓人莞爾一笑
不過接下來進入後才是重頭戲!
突然在此時衝出來拍玻璃打燈光的小黑,在這裡可是超有feeling喔~
(雖然你還是戴著去年的面具=w=")
然後快離開時,左方的樓梯上還有東西的掉落聲....

繞著繞著,已經來到購物中心的後方
遠遠的就可以看到有面被光照上去的影子在梳頭髮
負責這點的人是阿魚以及小懿...如果光不要打得那麼亮
稍微昏暗會晃動一點,那這點應該會更有氣氛

然後在我們快走到外面營火區時,六根突然從柱子後面衝出來...
不知道後面的有沒有沒嚇到0.0

然後是好長好長的一條路...
還可以看到外面的路燈

不過到了一個擺置遊艇的地方,我覺得蠻有feeling的,以為會有站人
結果繞過去以後,發覺是空的...覺得有點小可惜
(那點一嚇應該很有感覺...)

繼續走著,穿越了樹枝,有一段岐嶇不好走的路
外面的路燈已經照不進來了,有點暗暗的
此時我們的昆蟲大哥還是堅持不開燈的慢慢往前走XD
帶著我們走過了一條很有感覺的路

走出那條路沒多久,阿誌突然衝出來大喝一聲...
不過看到我們整組都默默的看著他,沒被嚇到
整個很落寞的唉了一聲,又蹲回原來的地方,準備等下一組...(真辛苦QQ)


然後夜教路線大致上就這樣0w0

回來集合地點後,看見所有人都很疲累的想睡覺
等了一段時間才等到八組全走完,終於可以讓學員們去盥洗睡覺哩

-----

一邊催著學員去盥洗,還有一邊點名跟幫帳篷點蚊香...
大家忙到凌晨三點左右,確定所有學員都回帳睡覺
之後隊輔們終於也能洗澡了=w=
最後洗著洗著...反正每一間都是冷水也沒差別
洗完後,開了個小型檢討會,確認明天該注意的事項
接著分配帳篷...也不知道是幾點...
反正早上鬧鐘設定6點50要起床
設完,躺在睡袋上,蓋個外套就睡著囉030

- - - Day1 END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栩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