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和阿露NL璃紗去吃了壽喜燒ww
但又因為今天恰逢七夕情人節,所以路上幾乎都是成雙的情人...

「夠了喔。」
在捷運站出口,與拿著查理與背面草泥馬扇子的NL璃紗見面。

-----

↓以下條列式記錄↓


起初看見NL時,會發現他是個爽朗的少年
相處之後,NL在我心中的感想增加為“我會吐嘈我最強”爽朗又健氣的少年(欸?)

在認親的路上,NL璃紗途中還看見了有對情侶
在大庭廣眾之下的樓梯口,忘我且不顧他人的喇舌...
璃紗感到非常害羞,而NL的小宇宙似乎在這時候要爆發啦!!!


在捷運站詢問處找著準備跟團友面交的阿露
璃紗發現阿露,很高興的拿著查理扇往阿露那衝過去

啪──!

喔,看起來好痛,我跟NL都驚恐了


要去MOMO前,NL決定拿「夠了喔」那面的查理扇,去攻擊那對喇舌的情侶
NL一步步前往,我跟在電扶梯上,擔心著要是NL被打等等要怎麼救他(?)

然後...

「結果怎麼樣了?」

只見NL默默的走過來...

「他們現在在互相戳對方的臉...」


在大庭廣眾之下...在人來人往的樓梯口調情的情侶最混帳了


後來到了MOMO,在等候帶位的同時,跟團友面交的阿露也在此時上來
於是歡樂的壽喜燒Time開始!


矯正了璃紗對壽喜燒錯誤的認知,我們開始快樂的對壽喜燒的肉出手
在菜車來的時候,只見阿露眼睛發出野獸的光芒

「我要腐皮。」

斬釘截鐵,絲毫不拖泥帶水,於是接下來腐皮傳說開始了(欸?)
沒騙你們,菜車來幾次阿露就叫了幾次腐皮啊XDDDDDD


阿璃非常想嘗試看看烏龍麵
於是我們叫了...

「麵放下去三十秒後就可以吃囉。」

隨著店員的好心提醒,NL璃紗放下去那秒開始專業的計時

「等等,麵都還沒浸到湯汁!」

「放得久就不好吃了! 十五、十六、十七、十八────」

「請問還需要肉片嗎?」(店員來了)

「要,豬肉跟牛肉都麻煩了。 二十五、二十六────」


靠XDDD NL你連跟店員講完話都不忘了數!!

雖然之後數完三十秒,璃紗的麵還是沒辦法在一分鐘內全部撈起來放在她的碗裡
不過那個烏龍麵真是有夠滑溜,所以我不怪你QQ


今天的精彩發言
「烏龍麵不死!!!」
「我要腐皮。」
「我最噁心我最強」 (不對)
「啊──腐皮捲好像被拉長的蚯蚓。」
「蚯蚓、蚯蚓、蚯蚓(夾著腐皮玩彈跳樂)
「夠了喔。」

「噗...嗚...哇哈哈哈哈哈」 (笑到崩壞吃不下去)


如果嘴裡含著薄荷糖,然後再吃檸檬冰的話,那種感覺會讓你上天堂。
(天音:沒人會那麼做吧!! 露:這邊就有一個(指著在座位痛苦扭曲的瑾))

-----

吃飽後(實際上是飽得很痛苦)
我們前往了大創與完全相反的茉莉書店散步消化

阿璃順利的買到了睫毛夾,也順利的在書店找到喜歡的書
NL則是買到了看起來很不錯的CD
不知道是澳洲還是荷蘭的...(雖然這兩個地方差好遠XDD)

原本要勸敗下那本東京鐵塔,不過似乎比較喜歡原文書
(後來反而是我回家後,被露勸敗ARU中的子米本囧!)

-----

最後...

“謝謝你們的禮物!”

bylisanliru.jpg 

阿露送的書籤,真的與APH好契合!!
倫敦的巴士、艾菲爾鐵塔、可以遨遊世界的飛機、輕輕載人接近天空的熱氣球
然後我一定會把那顆地球好好當成阿爾的>\\\\\<

阿璃NL合送的手繪筆記本,上面的七字真言“今天少買一點點”我也會謹記在心ˇˇˇ
讓你們老是為我的敗家擔心及嘆息真是不好意思XDD
買東西以前我一定會三思而後行(握拳)

每年數著生日的到來,真的不免讓人感嘆自己又老了一歲
並且持續的在接近社會的門前猶豫不決
但我們也有在做迎接社會的準備...嗯,應該沒有問題XD

當然當下的時光也要好好把握
就當是快要脫離這幸福日子的自己,最後一份禮物
然後,在未來,去找尋不同方式的幸福
還有讓生活過得更有意義的方法
感謝我們當初能夠相遇,現在則是期待著,下次的再相見

-----

剛去看阿露Blog,她寫完感想了! (好快)

七夕吃到死→


嗯哼,其實我也想去吃那種精緻但不是吃到飽的餐廳
下次就以這個為目標吧

- - - END - - -

arrow
arrow

    栩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