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本子真的太多了,所以拆篇來發
米英篇如圖所示!
十四本漫畫、五本小說、一本臨時突發本
被滿滿米英包圍的感覺真是幸福到極致...

這些佔了我所有本子比例壓倒性勝利的米英本們
可是我的驕傲
(挺)

也請原諒最近米英一直線的我...
最近壓力太大了啊啊啊...OITL

-----

心得篇(由左至右)

1-1. 最左上角那本103的C77新刊
是CUBIC特地跟103老師接洽,來到灣家的“中文”
沒錯,是中文印刷喔!以往看不懂菊家語的隔閡在此被打破
令人感動至極的內容如今能完整呈現...

什麼是永遠的愛呢?
明明是像雲一般飄忽即逝的東西,沒有所謂可信度
即使如此,還是會不自覺被愛所包含著的
種種溫柔、微笑、話語、擁抱、誓言...集結而成的美麗所吸引
那麼,來探討其意義吧,時間在此只不過是個形容詞
能夠對彼此相互約定、堅持,便成就了“永遠”


1-2. ABOUT By CUBIC
自從知道CUBIC竟然進軍C77,而且還出了新刊的消息時
那時就不斷的佩服作者大人,並期待CWT24的來臨,希望能早點看見這本新刊
此次這本笑點、爆點、萌點、激情點一樣也不缺,是米英心靈補給上的雞湯呢~

劇情方面一樣是以世界NEWS為引,衍生出的許多強大腦補短篇
其實看著新聞哈啊哈啊到處亂萌的這些重症,在APH Fans身上已經是家常便飯
但是將之具現化的CUBIC真的超強大,超有梗喔\^q^/
讓人看得相當愉快又充滿愛的故事,米英Love Love萬歲!!!!
看完後會讓人想在寢室裡滾個三圈,然後大喊作者我愛你(的妄想)
這種程度的喜歡...如此推薦^^


1-3 Peter Pan Syndrome By ayami
凡屬ayami的作品必屬佳作,此本為米英學園本的上篇
由於一場必須假扮戀人的遊戲,帶出了米英之間兩人的彆扭與渴望
這場遊戲就如同夢幻島的一切美好,遊戲結束(長大後)倆人將會如何呢?

「被知道這樣的想法之後,一定會被討厭。」

「就這樣持續保持現狀吧。」

「你期望的是不會改變的我。」
「現在,在你眼中,你看的是哪一個我?」

然後上集在兩人都無法對彼此坦率的吵架下TBC了QAQ!!
(等待著下集的來臨>"<~)



1-4 Happy Ending By Q子
接續Q子之前的既刊Love Trauma
如果前一篇是以無法傳達的感情做為結束的話
這篇就是將感情已經妥善擺置應有位置的Happy Ending故事
與前篇一樣有三種視角的描述,這篇的米英讓人感到安心與快樂^^
無論是在背後默默當推手的、只是在一旁觀看的、甚至置身於其中的
都明顯感受到了,時間將所有不愉快都沖散的魔法
過去的那些陰霾遲早會被放下,然後未來可以航向美好結局...


1-5 Let's Go! By yin
積極的HERO與可愛的亞瑟ww
雖然作者說要糖沒糖,但我覺得是砂糖滿載的米英
抱持著如此積極向前的信念,連身心都愉快起來了ww
大概是這樣的米英↑


1-6 ±100%
微嚴肅正經向的連環米英
作者是初次出米英本,成品卻相當不錯喔~
不過鬱悶然後懂讀空氣的阿爾,多少看了讓人有點心疼
希望倆人繼續加油,一起努力ww


1-7 Missing word By Ai
非常精彩的連環米英
開頭連連遇衰事的亞瑟,在回家時真正遇到了個大麻煩ww
某人的生日,老是成為亞瑟心中最不願回想的傷疤
但為了愛,他們要互相跨越這段障礙,擁抱彼此。


2-1 GHOST By 紅零
虐心虐身揪心非常的米英...
突然覺得,若是愛情使人瘋狂的話...
那就瘋個徹底吧...(虐得非常痛快的意味)


2-2 Bridal March By 翊空
非常愉快的學園米英
阿爾與亞瑟下了一個賭注,若是阿爾贏了,亞瑟就得嫁給阿爾!
身為卑鄙學生會長(欸?) 會這麼簡單讓阿爾如願嗎?
↑這樣的故事^q^


2-3 TIE a Knot By 蝶羽攸
讓人哈啊哈啊血脈噴張的警米英R-18!!


2-4 Bonds

「我們是我們,我們是國家。」

出於無奈與現實的意象劇場...
以特殊的表現方式帶過米英之間經過的種種...


2-5 Moment by Moment

「牽手吧,這樣就可以飛了喔。」
「因為就是想要在一起嘛~」


如此簡單的理由,溫馨愉悅的學園米英故事二篇=\\\\\=
啊,沒錯,是雙人誌喔^^


2-6 Snowy Days By 時刃

「大雪什麼的,其實是我想要凍結大西洋的陰謀。」
「這樣一來,就可以與你相連...」

(↑你們倆個快去結婚啊啊啊啊!!)

溫暖得可以融化冰雪的米英物語!!!
(↑你們這麼閃沒辦法結冰,只能融冰啊啊啊啊!!!!)


2-7 Step by Step By Gran
亞瑟來到阿爾家玩
於是阿爾決定帶亞瑟去見識自己的各處特色!
充滿歡笑與元氣的米英輕鬆小品

「亞瑟難得來我家玩,我打算帶他逛逛,讓他更加迷戀我唷!」

何止迷戀?好帥的阿爾!!
請讓我跟你走>\\\\\<
(米控魂爆發)


3-1 Rise and Shine
鬱離的網站已發表小說,以及新篇收錄。
特典部份是米英100問喔^^
還有我找好久,終於找到適合的書套了!
18.2cm的書套包就會剛剛好!!
(對不起,我是書套控OTL)


3-2 ayami與檰的臨時突發
沒錯,就是讓人驚喜的童話相關突發本>w<
封面還有個精緻的小蝴蝶結,超級用心的啊!!
故事是睡美人、睡美人還有睡美人
不過不管睡的是哪個美人,眉毛都壞掉得很厲害(稱讚意味)
因為這是轉大人的必經過程嘛ww


3-3 欄杆外的狼 By 黑羽鷲
內容當然是超棒的,未公開新篇以及特典更是恥度全開ww
厚度也是一極棒的讚,摸在手中有一種踏實感

人生的喜怒哀樂、愛恨情仇、悲歡離合都交雜其中,帶你體驗人生不可抗力的無奈。
以及最後,當他們終於抓住彼此,那流浪數年的愛,也終於有一個好歸屬...
看完後會回味無窮的極致推薦^^


3-4 Art of Love By 七樹
與世界末日相關沉痛題材的米英
情感部份描寫得相當動人
以倒敘手法,描述大災難過後的國家們
即使他們變得如此狼狽不堪
愛,還是存在著。
永遠...。


3-5 Erotic Paranoia By Hane
偏架空向的劇中劇米英
故事題材相當特殊,是建構於中古世紀背景的故事
用很棒的方式,來詮釋愛的形式的米英小說
愛不一定是束縛,我很喜歡最後阿爾所下的抉擇
然後...看似結束,其實是延續。


3-6 小司康
以傳說中的極致雷文《鳳兒Online》改編
說要雷,也超越雷的極致英米文XD
從頭到尾,爆笑滿點,筋腹崩壞推薦ww


-----

從北大搬過來的...
目前先暫時貼著
預訂3/63/7左右補完它們(心得意味)


4/6-跪倒在地喊著對不起的更新-

對不起...拖了一個多月,這篇文被我遺忘了喔嗚嗚嗚嗚QAQ!!!
雖然補完的心得跟沒補一樣囧>

因為當初...只是覺得發在論壇上,
有些東西沒必要講得太詳細,就草草帶過
發在日記上,又覺得太草率了點,又想補完(對不起我好煩啊XD)

以後我忘了補完沒補完的日記,有發現的請務必提醒我!

- - - END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栩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