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發表日期烏搜打)←但是還是覺得改成當天日期比較有即時感
經過幾日的掛病號以及課業壓頂(自作孽的作業山積,其實還沒壓完)
今天終於有時間來補完PF12戰況報告哩
以下是這次戰利品↓↓↓
00.jpg

-----

相隔一個禮拜的PF12在我腦中已經化為一片空白的印象
看著其他人的網誌...都是有關葛格聲優的消息,反而沒什麼實感
 (因為Day2有學校作業要趕,無法前去真的好可惜呢QQ)
真好啊...好想親臨現場去體會葛格聲優的魅力......

抱著這樣遺憾的心情,我沒有動力再去回想啦...(痛哭)
所以直接把當天在噗浪上,條列式列出來的東西拿來充數吧! (喂)

不接受反對意見,以下條列式記錄:


1. 早上將熊二郎裝進行李箱,不小心夾到牠的毛了啦
對不起,熊二郎啊啊啊~~~QAQ!!
我以後會先把你裝進袋子裡再塞行李箱的!!!!


2. 因為忘東忘西連化妝包都忘記帶,所以一整天都沒有辦法補妝...
在會場流汗時覺得超悲劇...|||


3. 這次COS小透明也有被稱讚,謝謝你們!
不過因為寄物時,也把相機裝在行李箱裡面拿去寄了
所以這場一樣沒有照片XD 



4. 感謝Gran紤殷妖精桑七樹阿季子SERAPH桑!!
在會場受到大家很多幫忙了,謝謝你們!!
接著因為販售會前幾天,我跑去SERAPH桑的某個噗裡亂入
所以得有機會得到這個↓↓↓

01.jpg
(只是張沒蓋鋼印的入場證,可是製作得超棒的!!好喜歡~~~可以拿來當書籤用^^)
另外領取密碼超讓人害羞的啦


5. 妖精桑蘋果磅蛋糕好棒!!好人妻好想帶回家哈啊哈啊~
12.jpg
↑美味的蘋果蛋糕,就像蜂蜜蛋糕一樣,甜甜的滋味在嘴裡漫延

11.jpg
↑咬了很大一口XD


6. 會後的行李箱內容:COS服、熊二郎、這場買的刊物...
「咦?我怎麼塞的?」 (自己都覺得自己好了不起www)


7. 每個人趕快去慫恿Gran出杯子!!
10.jpg
↑實品比照片美上100倍,超級好看喔喔喔!!!


8. 歐馬好辣 (By 邁阿密)
19.jpg
↑有圖有真相。


9. 邁阿密
大夥在會後一起來到了這裡聚餐^^

13.jpg

聚餐的夥伴:Gran七樹紤殷妖精桑大叔大叔朋友阿季黑血


14.jpg

燈光好,氣氛佳的好所在,價位也很適合學生們^^

15.jpg

都是套餐的價位(140~200),套餐有濃湯、薯條、飲料以及主菜,非常豐盛
也可以點調酒,但是後來我跟阿季也不了了之沒有點囧>


16.jpg
↑大家不約而同的都點了焗飯(160元)

我點的歐馬飯牛肉超大塊,可以咬起來很豪邁!

焗飯吃起來像是繪飯灑上起司粉再拿去烤,軟軟的口感其實還不錯


大叔因為胃痛吃不下東西,只點了杯飲料
所以阿G用蕃茄醬在雞塊上畫了眉糰與米糰,誘惑大叔吃下去XD


17.jpg 
↑真的奏效的眉糰子ww

18.jpg
↑讓人捨不得吃的米糰子ww


10. 說好的刊物心得:
是說這次我打算只挑個五本來推薦介紹...XD
雖然其他本也很喜歡,可是礙於最近太忙了,只能擇其中幾本來講
 

首先是,絕對不推不行的眉毛天堂^^ (阿爾的地獄?)
02.jpg
英國愉快的分裂成了五個人的故事(形容詞大誤)
美國要負責讓每個英國都幸福,失控的魔法才會回復回來^^
超級有趣充滿吐嘈極其甜蜜的米英本!!
推薦指數:★★★★★


再來是合本陣容豪華,內容也超萌的葛格合本^^
03.jpg 
滿滿的都是對葛格的愛,葛格啊~葛格~~你真是充滿罪惡的小壞蛋
充滿了各種美麗的、溫柔的、即使裸奔也很可愛的葛格~
推薦指數:★★★★☆

 
非常有趣的惡友性轉換本,因為某個意外,惡友三人都變成女人啦^q^
 05.jpg 
↑ 意外的產物(戰場攻略遺漏掉的)
我跟紤殷在逛攤時,二人同時拿起試閱、同時翻完、同時對看、同時掏錢XD
本子資訊頁→
(點擊進入)
推薦指數:★★★★☆ 


茄子的法奧本,這樣、那樣、溫柔、不坦率、甜蜜、小少爺可愛到破表的故事^q^
06.jpg 
從以前就很喜歡茄子敘說故事的那些手法,即使法奧算是冷門的CP (台灣似乎就此一家了?)
可是經由作者筆下的小少爺跟葛格,實在讓人無法不喜歡!!
「沒錯,小少爺就是這麼可愛的一個人啊>\\\\<」 (每次翻書都莫名的在跟空氣對話)
讓我補足了所有對法奧愛的滿滿能量,謝謝招待<(_ _)> 
推薦指數★★★★☆ 

 
不推這個我絕對會後悔的!!!!
 
04.jpg 
從以前開始,我也很喜歡頸椎骨折社團的書啊!!
無論是吐嘈還是笑點,總是一針見血非常到位
真想挖開作者腦袋看她裡面到底裝什麼,為什麼總是能有那麼棒的想法跟梗可以用囧!!

這次是作者實際在殘酷、過份、虛偽、裝模作樣、莫名奇妙的業界打滾出來後
滿滿的怨念以及告訴我們現實社會就是這個樣子,一本最好的借鏡!
推薦指數:.......(破表啦^q^)

 
----- 

除了這五本外,如果有其他有興趣的本子也可以發問0w0/
(雖然大概會過很久時間才能回覆)
目前到這裡先結束,我繼續跟人生戰鬥去了^q^

- - - END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栩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