嘛...也是ミッチェ的作品,我不算食言(?) (雖然之前說過要嵌世界旅行XDDD)

這次的MAD是一部有關於天使的故事。
曾幾何時,我們都已經忘記過去所持有的那些夢想呢?

----- 

這位ミッチェ桑,就是之前做過許多米英的學園篇、電影預告、世界旅行等等MAD的作者
由於我最喜歡她世界旅行那篇MAD (米英的環遊世界閃國家^^)
所以不知不覺提到她,都會以“世界旅行MAD神”來代稱
然後她的新神作現在又多一部了ww
這次的天使MAD感動度也是MAX喔~

我的LINK區也有擺上她主站的LINK,雖然她都沒有在菊家販售會出本
不過後來得知她有在耀灣主催的那本米國畫冊上插花
讓原本就有購入那本計劃的我超開心的 !! (插花內容還特地寫了中文!!)


微不足道的小介紹:

使用曲是生物股長プラネタリウム(星象館)
台灣的NICO上也有熱心的人貼了歌詞
不過我嵌的歌詞版本是百度いきものがかり吧找來的

歌詞翻譯在此→
(點擊進入)

接著是自我流的嵌字以及自我流的翻譯,各位請安心欣賞:
(刷不出來的話請多重整幾次,抱歉免費空間我目前只有這個)

【腐向けAPH】ジョーカーでプラネタリウム【手描き】


-----

※以下是瑾腦補的劇情捏它。

-----

...一般人應該是看不見天使的
但是那一天,那個孩子確實看見了...



阿爾弗雷德將拾起的魔法棒,交還遺失它的天使亞瑟
不知是因為那純真的笑容,還是那孩子看得到自己的這個事實
亞瑟莫名的感動著,並跟那孩子成為了好朋友

那孩子真的相當的可愛,用著好奇的眼神去探索他所不知道的任何事物
與阿爾弗雷德相處的每一刻,也是亞瑟所度過最快樂的時光

對著滿天星斗讚嘆,卻又突然失落的那孩子,天使亞瑟送給他一個禮物 
那是從天空中所摘下的星星的光芒,可以隨時伴在阿爾的身邊
阿爾也非常喜歡那個禮物,小心翼翼的用小瓶子將它給裝了起來
常常目不轉睛地看著,看著就會想起亞瑟


但是時光流逝,那光芒不知為何變得微弱
阿爾也逐漸長大成人,然後那光芒最後終於消失了



以前看得到自己的那孩子,現在無論如何都會將自己給無視
面對這樣的結果,亞瑟感到莫名的失落,但還是會跟在阿爾弗雷德的身邊
試著對他惡作劇、或是偷吃他的速食套餐,說不定可以引起他的注意?

但做過了很多很多努力的亞瑟,還是無法讓阿爾的目光正視自己
明明就在這麼近的地方,但是阿爾視線卻落在非常遙遠的位置

又回到了以前一樣,無法被任何人看見的天使
非常的孤獨、寂寞,已經沒有人可以證明他的存在


在夢裡,阿爾弗雷德見到了小時候的自己。
 

「那個眉毛呢?翅膀呢?」

「你在說什麼啊,聽不懂~」

「唔!!
##


「那個光環啊!魔法棒啊!!」

「?」

「還有很可愛的小精靈!!!」

「@#$%^&*??」


(好像有印象,但那是什麼?想不起來)
(感覺有某種重要的東西被我忘得一乾二淨......)



就在阿爾弗雷德苦惱的同時,有道溫暖熟悉的光芒引起了他的注意 

「那麼這個,總該想起來了吧?」

小小的自己,將那個光傳遞了過來
而那個熟悉的背影,逐漸在腦海裡變得清晰...

(是啊,我怎麼會忘記了呢?)
(屬於那個光芒的...)



但伸出的手,並沒有抓出那道光芒,換來的是現實的一片黑暗
不過阿爾弗雷德清醒之後,原本已經失去光輝的小瓶子
又再度重獲它的光采,發出了與以前一樣耀眼的星星光芒

想起被自己所遺忘的記憶後,那亞瑟呢?
阿爾著急的跑到當初亞瑟贈予自己這個光輝的所在地
也只剩這裡是他最後與亞瑟有所連繫的最後線索

明明知道不可能有任何結果,但阿爾還是試著呼喊了──
在一片空曠的草原,微涼的夜晚,那個天使的名字在夜空中迴響著。


不過,其實天使一直在這裡喔。


從未離開過男孩的天使
與終於找回初衷,能再度看到天使的男孩

他們擁抱起彼此。
 
-----

你還記得自己最純真時刻的那些願望嗎?
現在是否還在現實裡掙扎,而忘記最初的自我呢?

的確,在成長的過程裡,我們逐漸被許多社會黑暗面所玷污
但是,偶爾也可以回頭望一望,當初使你成長的那些基石
是怎樣的動力使你追逐那些夢想,而那份感覺,千萬不要忘了 
 



下回預告:
想要介紹一些APH的RPG實況^q^

- - - END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栩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