唸法順序大概是FF17→↓←,充實且愉快的二日!
首日是夜止家的小精靈,晚餐是冰淇淋超美味的莫凡比
次日是純粹逛攤享受強大杉田氣場的路人,晚餐是以司康聞名的Smith&Hsu
幸福如我,FF17二日遊記下收:

-----

【FF17首日‧2/19(六)】
←當天心得噗。


夜止家精美的攤位,還有只露出衣角的小精靈-阿妹ヽ(゚∀゚)ノ

條列式重點:
1. 開場的暴動真是太可怕了...連離苦主商業攤很遠的我們都可以聽到攤架被撞擊的聲音
事後看到暴動影片,真是...唔哇──好恐怖!! (つд⊂)
2. 3F很輕鬆很好逛,1F就還蠻擠的,真不愧是男性向的主場次!!
3. AKRU家的包包掛勾很快就完售哩,不過PF還有機會買到ww
4. 我推夜止入兔子坑,夜止推我入牲禽寶貝坑www
5. 在1F逛攤途中都可以遇到同樣來場的大學同學,事後聽說他是夜排組的(震驚)
6. 阿季的認人天線真是無遠弗屆!(每次被認出來都覺得阿季超厲害!)
7. ㄉㄐ瘦瘦高高虛弱的。
8. 跟夜止分享了冬comi跟UK Only2的本>\\\< 唉呦~無間堂真是萌萌(心動)
9. 阿妹帶來看的那本英國相關書真是有趣!!典型的英國人怎麼可以這麼萌!!
10. 四點半收完攤後,夜止與阿妹與我三人興奮GOGO莫凡比
莫凡比是家以冰淇淋為主的歐風餐廳~一聽到冰淇淋就讓人期待極哩!!

*前菜沙拉很爽口很好吃
*裝湯的碗很特別是圓形開口有斜度的,超可愛!
*麵包也很好吃,讓人捨不得剩下來全部吃光XD
*主餐的CP值也很不錯~
*冰淇淋因為是這家餐廳的特色,所以也是一極棒XD

整體來說很推薦喔~*

-----

【FF17次日‧2/20(日)】
  ←當日心得噗。


對這天的感想就是人,還有人,還有人了...杉田氣場超強的!!(;゚Д゚)

條列式重點:
1. 入場時已經是十一點半,可以聽到舞台前一陣一陣女性尖叫聲,稍微有點不同於以往的FF
2. 蕃薯很厲害的一人顧全攤顧一整天,辛苦了<(_ _)>
3. 從4F看台往舞台區前看去,就可以清楚的看到阿季跟茄子
(沒想到阿季cos的竟然是涼宮女生制服...我以為是男裝說囧>)
4.  見到小白菜了真開心,又從小白菜那Get二包擂茶,這次我會好好當正餐喝的!!
5. 被阿青認出來了,可是我沒認出阿青,阿季的認人雷達當天也只對杉田開放,真可惜QQ"
6. 好久沒跟璃一起逛攤哩,真懷念
7. 阿蘭ㄉㄉ辛苦哩<(_ _)>
8. 星ㄝ真是難找......||| 不過還好最後有順利將大家合資的禮物交給他w
9. 到了下午,看台座位滿滿都是人,圍欄旁人也超級多,更不用論舞台區前根本動彈不得的人群哩
我跟璃在看台區找了座位休息坐下,順便照照阿璃今次的戰利品w


10. 對杉田的感動,留給杉田控們去描述,總之聲優活動順利落幕,我跟璃二人下去找蕃薯
然後大家一起等著舞台區前的阿季與茄子回來,等著茄子收完攤打包GOGO Smith&Hsu!!
sshot-24.jpg
打包途中發現了這張茄子已經沒有要用的價目表,因為看到上面是新大陸家族就被我土匪般的要走了
不過...事後......好像被我弄丟了...・。゚(゚ノД`゚)゚。・゜ 茄子我對不起你......||||

【Smith&Hsu之行】
sshot-40.jpg
*來過第三次的我...還是好喜歡這裡啊
*這次的成員有:當日壽星阿季、茄子、蕃薯、阿露、N.L、璃紗、LA、阿蘭、我(阿瑾)
*因為LA遲到是定番,大家很習慣的拋下她,先行前往目的地w(LA表示:)
*點了二組花園套餐,LA則是自己孤獨的單點。
*司康一如既往的美味,這次終於有檸檬蛋黃醬了真棒!!(上次跟米英群朋友來時缺貨QAQ)
*這次選了英式早餐茶與百香芒果石榴茶,果茶適合單喝品味,早餐茶配甜點則是一絕!
*阿季與茄子加藤病...已病入膏肓了她們倆......(;゚Д゚)
*LA的牛猿病也跟隔壁的加藤病一樣病得不輕...(關愛眼神)
*看到蕃薯拿出NIkon相機與鏡頭,剛好想起我跟露跟阿季送星ㄝ的偽‧鏡頭杯,順便打了電話詢問星ㄝ的感想
sshot-36.jpg
↑真品在眼前的感覺就是不一樣!!!

*等餐的時候...阿季、阿蘭、NL三人不約而同重現噗浪表情符號:
sshot-370.jpg
  

*LA來的時候,頭上有很美麗的拉花*. \(′▽‵*)/ .*.
sshot-350.jpg

*為了今天的杉田,茄子做了一張超大的應援看板,值得紀念所以來一張~~
sshot-380.jpg
↑深深感受到茄子對杉田的愛的大爆發啊XDDD

享受完smith&hsu的茶點後,為整個FF17劃上美滿END
阿季生日快樂!!!

-----

FF17的心得大致上是如此了。

照片人臉遮掩什麼的...
加眼睛黑線有點像犯人所以不要
把臉直接打馬賽克又有點像搗臉還是不要好了
只好QB大家了!!(奔逃)

- - - END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栩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