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5/6,這次帶著我家那二隻糰子,去了一趟日本玩^^

本來最重要的目的是參加5/4みかんば的婚禮跟看舞台劇(超感謝友人的超Lucky手氣)

不過沒想到,本來抱著抽看看的嘗試心態,抽了一發的音樂劇cafe,竟然「當選」了*((∩´︶`∩))*

於是5/3就完美地添上了一筆刀劍行程,來去池袋囉~~

 

另外有個本以為趕不上的行程KING of PRISM餐車
也因為當天行程走得很順利,突然又可以去了

冰刃跟みみ心心念念還拼命推坑的這個餐車,不好意思我也帶著照片回來喇XD (被打)








跟池袋每次必去的A店合照一下

 

接著到了「當選」的時間~前進池袋cafe二號店!(感謝池袋有如她家後院的瞳帶路)


意外幸運的抽到三日月桌A_A (我莫非是三日月手?)


桌上的音樂劇三日月印象圖,設計得真不錯>o<


來照一下另一個角度的麻璃央^^


糰子們跟杯緣子們也蓄勢待發囉(準備來跟餐點合照)


最開始點的飲品,是今劍的草莓蘇打冰淇淋(下面是西米露)

喝起來還蠻甜的,大概是螞蟻會歡欣的程度。


杯緣子們相親親愛w (他們在日本表現良好,都沒成為水之妖精)(※掉落意味)


再來點的三日月蛋包飯跟三日月的茶點也到齊了
......咦?杯墊也不小心湊齊了,莫非我真的是三日月手?(^v^)


掛不上太厚杯緣的杯緣子們,只好掛在盤子上緊盯著茶點
話說用來切羊羹的刀不可以帶回家,要還給店家的XD


吃完後就來買買抽抽物販......不過徽章就沒有三日月手了TwT 
後來是友人幫忙用重覆的岩融去換來的~
感謝好心願意換的審神者!>o<


賣萌的在餐具籃裡合照一下~(要拿餐具的友人困擾)


放在展示櫃的整套徽章真的很漂亮,設計感超美!
不過因為有購入限制,看來要收集齊全好困難TwT


另外他們還有賣刀紋的點心......這個因為有點微妙就沒買了-w-

 

吃完了刀舞cafe,接下來明天就是重頭戲舞台劇啦!!

可以見到山姥切我心歡喜,另外5/4早上的SCC也同時是蜜柑姥婚禮!

啊嘶~~就算再累也要爬去會場!^w^

 

=====

噗浪memo

1. 5/2出發
2. 5/3前往caf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栩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