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Pbingo.png
我的2018年不知不覺消失了......(猛然驚覺)
因為在噗浪上撿到了跟風的CP問卷(其實是Bingo)
來寫個網誌做個記錄^^
結果變成2019年第一篇網誌了(震驚)

究竟是什麼時候我開始沒寫的呢?
其實從網誌看文章,遠比噗浪容易閱讀,也較好分類搜尋
不過有些東西記在噗浪裡,就感覺記完了~滿足了~
接著就放置了,有緣的人會看到的
好像是這種心情吧?

可是年復一年,我也不斷的在改變
想做的事情增加,喜歡的作品變多,接觸的視野也逐漸寬廣
不太會去計較一些瑣碎的小事
可是人的欲望也開始貪心了^^

今年雖然沒辦法抽到刀舞新作的票,可是年初時我跑去看了夢寐以求的A3!秋冬公演
一年能有一件被滿足的事,好像就應該知足,然後把心置在隨緣之處,學著讓自己常保愉快

上一次寫問卷是2013年的事了,這次的2019年新增相當多喜愛的配對
漫畫、小說、遊戲、BL、BG全都混在一起

沒有想著誰能賓果,但搞不好題目換成「有看過的作品」賓果也能變得簡單

然後在想著想著的時候,有追蹤的噗主竟然賓果了一條線!!!

哇~~~如此心有靈犀,原來我喜歡的事物並不孤獨QQ

 

>>>噗浪傳送門<<<

 

感謝大家陪我一起玩這遊戲

我愛的事物不會消逝,只要有記錄存在的地方它永遠都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栩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