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假日不知不覺會碰電腦的時間....

我又被點到了XDDDDD

一點也不像是下禮拜要模擬考的人OTL

-----

1.你目前共養了幾隻Mero?養mero的動機?
一隻,至於動機...據說是在弄背景音樂的時候,不小心找到的,
結果弄到現在我背景音樂好像還是沒放XD

2.你的mero分別為什麼顏色?為什麼選這個顏色?
藍色,因為...看起來最舒服吧(謎)

3.mero的名字跟裡親的名字?命名的由來?
イチョウ(銀杏),命名嘛...我以為申請mero不能打中文
害我還跑去找銀杏的翻譯OTL
裡親很理所當然的打了凜櫻...在Mabi裡的名字XD

4.你的mero目前的メロ度和成長情況?
メロ度 88
【成長】 おさなご
對不起TAT 媽媽我太懶惰了(拭淚)

5.你的mero共有幾位友達(朋友)?
友達4人...

6.你都是怎麼替mero找友達的?
對不起...說實在我沒去找囧" 只是看朋友網誌誰有就加誰而已OTL 

7.mero友達家都會去晃晃嗎?
因為是每天逛才加入的嘛XD

8.你的mero目前會幾項技能?
■歩く
■立ちすくむ
■前向きで立ちすくむ
■寝る1
■ジャンプ
■放屁

9.你有曾經想棄養過你的mero嗎?
為什麼要棄養他囧"

10.你的mero目前學會(或說過)最令你高興的詞句?
親愛 哩 刷 大人,這麼小就會奉承別人XD 將來一定吃的開!

11.你的mero目前學會(或說過)最令你感到Orz或囧rz的詞句?
沒有....OTL

12.你最想要mero學會哪句話?成果如何?
瑾 露 腐 受 攻 萌  成效....完全沒有OTL

13.目前Mero草原開的是什麼花?選這個花有什麼原因嗎?
我撿不到種子阿阿阿阿阿囧(拒答)

14.你最常在什麼地方看Mero?會怎麼跟他互動?
自家的網誌裡,抓起來再放下XDDD (無聊人士所為OTL)
 
15.會為了mero而努力發文嗎?
這個月是我從有這個網誌以來...寫過最多篇文章的月份囧"

16.你寫文章時會特別餵飼料給Mero嗎?(刻意寫希望他學的字詞)
我的網誌裡出現了那麼多的"囧"他也沒學起來OTL
不過還是會特別餵一下啦....

17.你有在BLOG裡寫關於Mero的成長記錄或故事嗎?
有!至少他學會了新字我會記錄起來XD

18.你的mero目前有哪些種子?
0顆。

19.你有參加之前的瘋狂種子大賽嗎?當時有多少戰利品?感覺如何?
那是什麼囧?

20.你有替Mero的家做什麼佈置嗎?(如:換可愛的banner.裝吊飾...)
找了個banner裝上。

21.你有為了Mero而改變BLOG的習慣嗎(如:發文頻率.文章趨向.BLOG風格...)?
有,發文頻率變多了囧"

22.最不希望以及最希望mero青春期(思春期)變什麼顏色?
綠色看起來好怪囧,希望能變成充滿朝氣的黃色0w0

23.一天有多少時間會望著你的mero發呆?
10分鐘,畢竟我上線時間有限OTL

24.簡單介紹一下你的Mero是個什麼樣的性格和個性的小孩?
是個乖小孩,跟露家的比...他真的好善良=w=

25.你會每天或定期登入Mero網站看他的メロ度及學語情形嗎?
メロ沒在看,主要是看學語情形,不過通常在發文後隔天才會去看。

26.會去看別人家的Mero的成長記錄或趣事嗎?(可舉例)
很少的樣子(心虛)

27.未來想教育mero發展的方向?
在我的耳濡目染之下,不准給我學髒話囧+

28.養mero至今的樂趣是?
與他深情對望(心)

29.希望mero增加什麼功能?
直接在mero視窗開文字教學囧+

30.你歡迎大家加入你的水滴做友達嗎?有什麼加入條件?
當然歡迎!我家水滴編號1-154-334,快點吧!只要你有水滴就給我加下去!
不用什麼條件了囧,銀杏激缺朋友T口T"

-----
強制學習: 瑾 露 腐 攻 受 鬼蓄 萌 愛 推倒 跌倒 茶
最近覚えた言葉一覧
強制學習: 瑾 露 腐 攻 受 鬼蓄 萌 愛 推倒 跌倒 茶
■自家 
■善良 <----孩子你真的.....走在路上會被拐走啦囧"
■計算 
■看る 
■好奇 <----既然好奇就多吃一點字吧XD
■有 
■到る
強制學習: 瑾 露 腐 攻 受 鬼蓄 萌 愛 推倒 跌倒 茶
-----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栩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