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狀況
乙女遊戲一直線,少女小花滿開中~*
★進行:跌進了刀劍亂舞坑......

目前分類:《What?》- 問卷調查 (35)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好久不見的跟風問卷系列來啦!(我真是超久沒更新網誌的,真對不住大家QQ)
之前跟風都發在噗浪上填填就算了,但這次的在製作過程中勾起了我好多回憶
所以整理成網誌順便來聊聊這些CP~*

題目名稱:以妳喜歡過的攻受外貌來分析妳的CP傾向

栩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站住,不許動! 接下來把包包好好攤開!!」
久違的問卷~這次要來檢查包包裡的東西了啊wwww
對了!因為印象中很多人都寫過了,結果我現在不知道該突襲誰才好
請有興趣沒寫過的太太們快自取吧!ヾ(゚∀゚*)ノ゙

栩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沒想到一回神就剩下幾個小時跨年了!!
今晚預計要在家裡跟朋友們煮火鍋,說不定還會有個突襲友人家之類的活動云云
撇開文章後台還有幾篇草稿狀態的網誌未補完(但我想是補不完了吧)
總之不趁時間好好回顧一下,下次寫網誌就是明年的事了((((;゚Д゚)))
來吧,回顧問卷!!(來源By 鬱離離網誌)

栩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又到了快樂的點名時間(?)


栩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久違的問卷FROM 阿璃子
趁還沒開始忙之前,趕快消一消問卷XDD

類似的雖然寫過,但是每年寫每年的答案都會不同
代表著,我們一直有在成長吧=w=

栩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唉呀唉呀,朝色寶石目前第一章進度900字!  (被拖下去揍)
這是三心二意喜歡東寫寫、西寫寫,當成拼圖來拼的下場,
昨日太累不小心睡了一整天,忘記更新了抱歉OTL
今天去找了跟勇者物語相關的問卷,把它翻譯出來……
(多虧了萬能的翻譯機)

栩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

阿露傳來的詭異問卷
有道是,大家都變成十公分以後,那就一樣高啦? (啥鬼)
不過要我養10cm的哩刷讓我感到好害羞(?)

最後面被點到的同學要乖乖寫答案喔>\\\\<</strong>

栩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壹〕被點的小寶貝要在自己的報台或部落格上寫下答案
   寫完後請小寶貝們務必點名七個幸運小乖乖
   並且到這七個乖乖的報台或部落格留言通知對方
   告知對方被問卷發起人所出的可愛問卷擊中
   這七個小乖乖要在自己的報台或部落格上

栩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我還記得我還記得我還記得只是還沒動筆....
雖然總覺得再拖下去FF9就會變成照片日記....
先來一下久違了的問卷
是右方往下拉連結有個名叫阿露子小姐許久前傳來的問卷...
客倌!請。

栩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糟糕,上一篇被點名的問卷我還沒貼出來(羞)

阿露不要怠惰打CWT日記,拜託。 (雖然我也拖了很久)
被點名者:五隻魚江江堯堯無尾熊

栩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似乎是個被我遺忘很久的問卷...(也寫好很久了囧!!)

-----

栩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空白了二個月的網誌‧‧‧

‧‧‧這兩個月來...我到底在幹什麼啊囧‧‧‧



栩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From璃紗的問卷 

噢,上了大學後,連生活都變得糜爛了XD

以下作答開始

栩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由阿露欽點的問卷,所謂先寫就可以先點名囧+


以下,問卷開始↓

栩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上一棒:阿露 

接棒者:噢,你們都點光了QQ" 那只好請自取啦(?) 
這類的問卷每每到了點名時刻...幾乎都被早一步點完啦XD

栩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這次是來自璃紗同學的問卷 

廢話不多說,作答開始XD
(天音:↑擺明把某人問卷原封不動複製貼上來的‧‧‧)

栩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問卷來源:
毒電波狐面宅
傳棒者:璃紗

栩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上一棒:
這個問卷實在是太棒了囧+
不...是露回答的太棒了! 請一定要去看吶!!!

栩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上一棒:

呼呼~0w0 每貼一份問卷就有一張魔王圖喔~ (現在是少爺推廣季!)
不過為什麼這問卷名字是愛的接力呢?囧rz

栩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最近問卷好多...
沒有問題囧! 我全包了! (只是進度很慢)

上一棒是
問卷開始

栩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