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狀況
乙女遊戲一直線,少女小花滿開中~*
★進行:跌進了刀劍亂舞坑......
企泡果資告一個段落
接下來迎接的,可能還是一段忙碌的生活XD

這也說明了生活很充實!不錯!
學期還沒結束,可不能認輸!
-----

關於企泡果資的Day1~Day4相片
過幾天會整理放上=w=

各位工作人員們辛苦哩~
這一個禮拜,許多人累的很瘋狂
也是周末該睡個大覺,將精神補回來的時刻哩這
還有禮拜許多課程的進度,可要好好問同學將它們補回來啊!
可不是說請個公假之類就算了喔= =+

前言至此,那麼來說說這四天的活動情形吧!

Day1-瘋狂氣泡
瘋狂的闖關活動,以及造型氣球DIY
雖然是非常非常簡單的一個活動
不過在中間穿插開幕式
讓各位工作人員熟悉宣傳、炒熱氣氛的能力
也是訓練大家配合度很重要的一天
時間整體來說,有點過於充裕
不過每個人都很快的進入狀況,大家都非常棒喔!

有參賽者來玩,就是要讓氣氛High到翻天
唯有熱鬧的場合才能夠吸引人
不考慮害羞的孩子,即使累到最後也是要擺出笑容ˇˇˇ

在早上集合、場佈,及下午場收的速度也非常快
俗話說,有了好的開始,就是成功的一半!


Day2-棉花棒棒糖
白白軟軟好吃的棉花糖DIY
玩Wii贏過關主,即可有外酥內軟的棉花糖可以吃
另外還有可愛包裝的棉花糖和手工餅乾販售

這一天也是非常的熱鬧喔ˇˇˇ

雖然為了保護布幕,要緊急的將棚子做罩垃圾袋的處置
導致一開始的場佈,有點手忙腳亂
不過後面就很順利哩
棉花糖DIY完全的大排長龍!多種玩法及吃法都出來了囧!!
(最經典的大概就是將棉花糖罩頭上的韋韋)
相反的‧‧‧Wii跟烤棉花糖是有點小冷場QQ
可是啊‧‧‧可是啊‧‧‧烤棉花糖的口感明明就超好吃啊!! (憤憤不平)
(雖然我也是吃過才知道,那口感是多麼的好(遮臉))
整體而言,活動也是非常成功


Day3-鐵人三+一 v.s 指甲彩繪
雖然這一天我必需要去當資工多媒體演講會場的工作人員
不過中午有過去串場一下,大致上知道一點活動情形

這一天簡直熱鬧到爆炸囧!!!

因為前一天的棉花糖大虧本(糖包成本太高了QQ)所以為了稍微能補貼回來
這一天又再度擺攤ˇˇˇ 跟前一天的情形一樣大受好評
而指甲彩繪的攤位一擺出,由專業級的大師幫大家畫美美又物超所值的彩繪
愛美的女孩們蜂擁而至,現場預約情形非常熱烈!
想畫的還得排隊等了@@~

至於熱鬧到爆炸的原兇...就是鐵人三+一啦!
又騎協力車、又划船、又跳麻布袋、還玩機會命運的抽籤
玩過的人都覺得很快樂XDDDD
甚至玩過一次,發現闖關時間太長,所以不甘心再挑戰一次的也大有人在
整個就是很歡樂的活動,也是大成功^_^+

從幕後剪影的照片也看得出,工作人員私下也玩得非常快樂厚= =+


Day4-相撲BoomBoom v.s 指甲彩繪
最後一天的特色週活動,每個人都做了充份準備
就等將所有活動都做個Happy Ending
場佈時間,真的應驗了咱們一天拆一場佈的預言
最後我們把校門那的大拱門跟小黑小白左右護法(事實上我們是做鳥居)
給搬到百齡堂了=w=

等待著中午的表演時間,期待著夠聚集人潮,讓大家來看我們的表演QwQ
只不過啊...可惜大家還是無法打破場地位置不佳的魔咒
沒辦法聚集人潮>"< 甚至宣傳時也眼睜睜的看著剛下課的同學們
往完全反方相的校門口離開T口T"
在埔園也沒辦法讓吃飯吃得正開心的同學們,移駕腳步到我們的表演地點

火球順利表演完,可是最精彩的戲劇只得被趕著上課的參賽者打斷
一打斷人潮也走掉,只留下相撲BoomBoom的活動進行
甚至連泳圈也跟我們作對囧!!! 在激烈熱鬧的比賽中很窘的爆破了
只得將活動提早收場TwT

至於指甲彩繪攤位則是進行的相當順利
愛美的孩子們果然還是受不了專業級指甲彩繪大師們的誘惑(?)
活動進行的相當讚!
也為了早早就預約過的工作人員們
預留了時間,在大家將相撲那的場收完畢後
讓工作人員也畫上美美的指甲
一方面閒置的工作人員們可以去上通識,以及拆大場佈

題外話是...畫指甲的其中一位大師愛上阿軒了喔XDD
還差點將我們會長帶回家(?)
於是咱們會長Get了免費的
嘿嘿嘿嘿嘿....

總之是個Happy Ending
咱們檢討會在下星期二18:00

檢討完後 ‧‧‧

早該輪到慶功宴了啦!

- - - END - - -

栩瑾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乖寶寶
  • 哈哈

    "愛上阿軒"
    ↑這真的是超大爆點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