梨果 
"銀杏"進化為第三代"梨果",這次是期待好久的寄居蟹>\\\\<

最近是有點忙錄,為了比賽整天往實驗室跑
專題有進度真棒,感覺可以更進一步的朝夢想前進!!
-----

其實我們還沒有自己的實驗室TwT"
由於學長們也要參加比賽的緣故,他們還要繼續用原來那間
於是我們流浪到咱導師的實驗室裡,硬是尬了一個位置XDD

除了我們老師自己帶的三組以外,阿延跟我們組也常窩在那兒,超級熱鬧囧!!
說是實驗室...其實資工嘛...大多裡面有電腦就好
(能連上線架伺服器才是重點!!)

需要實驗的板子很輕便,也很容易攜帶w
其餘就是我們各自回家面對程式碼的奮戰了!!

這個月也一直在弄報名的問題,由於沒有處理比賽的經驗
出的包也不少,漏東漏西的超可怕啊(哭...)
寄了書面文件忘記上傳報名,寄了電子文件沒有送到老師那邊囧!
重寄的資料信箱還打錯(大哭) 

我...我...對不起我去切腹(抱頭)   ←其實出包最多的人。

不過現在都沒問題了...(大概)
請保佑我們接下來一切順利啊(合掌)

梨果 
現在的梨果(長到這麼大了w)

-----

讀到三年級了...也有時會想

「原來大學生也不過是這麼回事嘛。」

要混也可以很容易,要認真的也可以很努力
我們系上的老師大多都是好人
(難道是讀資工系的好人詛咒???)
所以在和別科的比較之下,是輕鬆多了
可是要找優秀的學生,我們這邊還是有喔!!

四真的學姐靠著專題也順利的推上了台北大學
聽說四真的第一名也推進了北科(有點忘記?)
阿貝他們做的專題,現在由李伯跟凱凱去籌備比賽
韋韋他們做的專題也好棒!!

好羨慕喔,好希望能像他們一樣,把大學該做的事都做得妥當...
在輕鬆的日子裡找事做,才不會讓人生變得無聊w

現在除了寒假我還沒把駕照考到手以外囧
嗯...其他事都有按照進度在進行(握拳)
這學期可以把CCNA證照入手!!
(把我沒考完的那半張也考完)

所有事果然都要抱有自信去做才行
這樣才不會使自己陷入瓶頸之中

「不會有解不開的事,一定有方法可以去解決,只是現在還沒找到。」

經驗不足的部份就靠挫折去補足吧。

桃姬 
題名:幸福的桃姬w

-----

把三月底要弄的那份Demo影片搞定後
接下來要來推廣一些萌好久的東西=\\\\\=

充滿愛的APH、有無限感動的空之軌跡
讓人尖叫的金色琴弦、補足遺憾的龍族

目前先寫到這

- - - END - - -

栩瑾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