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獨立1 
「吶...亞瑟...果然我還是要選擇自由...」
「我已經不是小孩子,也不是你的弟弟了...」


「我不允許!───你這在關鍵時刻老是硬不起來的笨蛋...」

-----

以上為某字幕組的梗(?)  (講完被拖走)

-----

最近在網上找到了APH的紙模...
超級可愛的!!

所以手癢跑去7-11印了幾張ww
(剛好學校附近的Double A沒開囧")

為紀念這週阿爾終於把倉庫給掃完了
所以我決定從獨/立/戰/爭系列的紙模先做起>\\\\<

第一隻做起來的是阿爾北鼻...
花了我四個小時...
第二隻亞瑟小甜心就超級迅速
二個小時就完成了ˇˇˇ

為了研究手跟腳的黏法就研究了老半天QQ
知道怎麼搞定後就比較迅速了

獨立2 

要黏在紙上才比較站得起來,他給的底座是正方型的圖樣
如果有空的話,底座要去改成國旗圖再印

獨立3 

感覺一直讓他們站著腳會軟掉QwQ"
讓他們躺著照相~

-----

做完後,因為成品太可愛了,馬上被阿魚跟小懿關切XD
之後會做小懿指定的香君(香/港)跟阿魚指定的彼得(西/蘭)

如果有人也想做看看的話
可以點這→

去下載自己喜歡人物的紙模
種類超豐富的!!連裸法叔跟裸執事亞瑟都找得到
目前我大概有抓了六十張的紙模...
如果需要的話,噹我MSN跟我要也可以XD

手工藝超有趣啊>\\\\<

- - - END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栩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