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狀況
乙女遊戲一直線,少女小花滿開中~*
★進行:跌進了刀劍亂舞坑......

春comi 
令人期待的春COMI,這次以超快的速度來了
(代購們,真的非常感謝您!真希望下次還有委託您的機會) 
這次米受本的本數竟然大於米英本,也是令人訝異的結果
以下是充滿小花與滿滿捏它的心得,敬請指教!

-----

【HOSHITAMAGO】Fool Fool Fool

春comi

說到最讓我驚喜的,就是hoshi的Fool Fool Fool囉!\^q^/
由於我回家摸到書的時間是4/1愚人節
而這本雖然是春comi出的書,但題材剛好跟愚人節有關呢!!

「你要吃早餐嗎?還是要簽月曆?或者是,簽月曆呢?」
 (月曆=結婚證書意味)

「...那不是我家月曆喔」
(阿爾弗雷德表情顯示:非常淡然沉定)

對於整人非常用心佈置的亞瑟(連內心都變成了人妻)
在說著想要騙人,但明明就是真心話的同時(咦?)
早就被阿爾看穿一切,然後被牽著鼻子反整回去啦!
雖然最後被波及愚到的其實是本田,不過從頭到尾都壞掉
跳到黃河也洗不清的亞瑟,真是讓人看得太愉悅了!!! 

會場小報
春comi 

↑充滿青春洋溢氣息的牛仔若米,和超帥的鎧甲亞瑟

hoshi的會場小報也超棒的哈啊=\\\\= 
作者在小報裡自白說自己忽略了時差BUG
其實美國寄出mail的那個時間,日本還在4/1裡
不過小細節大家不會在意的嘛 ~不用擔心=w=+
 

【HOBBY HOBBY】HEART BEAT VAMP 

春comi  
 
然後齁皮齁皮這本吸血鬼題材的故事,也讓我超喜歡的!!! 

故事的角色設定如下:
春comi

數百年前,因為空腹難耐的亞瑟,跑去咬了子米
所以阿爾也變成吸血鬼了,並且與亞瑟二人生活在一起
他們的鄰居,是倒了八輩子楣才被這對吸血鬼糾纏
亞瑟的朋友──神父法蘭西斯
(法蘭西斯表示:沒關係,我可以用“愛”來感化他們ww)

以上介紹80%是阿瑾腦補(靠)

春comi 
↑純血種吸血鬼亞瑟表示,自己是個優雅的紳士,才不會隨便吸人類血
 (靠北,那子米是怎麼回事XDDDDD)
 
然後下一頁就破功了(诶?)
 
總之是本讓人臉紅心跳不斷、精彩跟笑點也不斷
萌到極致的米英吸血鬼日常生活暨戀愛開導史

順帶一提,原來吸血鬼真的是睡在棺材裡
春comi  
↑不過提出這種意見的亞瑟,也不想想阿爾現在多大隻了,棺材會被擠爆啦!
(後面真的睡在一起的畫面,真是萌到令人非常害羞又讓人想爆笑XDDDDDDD)

故事的結尾也收得恰到好處,這本是本次我最推薦最愛的一本!!
推薦級數:★★★★★


- - - 米英→米受分界點 - - -


接下來,是初次接觸的作者とま子(以下皆以tomako為代稱)
tomako原本也是米英派的作者,不過畫到後來似乎被雷打到變成米受派
她家的阿爾、亞瑟、馬修總是軟澎澎超可愛讓人超想撲下去的=\\\\=

這次收了她的既刊英子米子加(R-18)、新刊米英米、加米本
另外還有二本還在海上漂,預計五月多才會漂過來

【tomako】ほくべいようちえん
(英子米子加,R-18

春comi

當時看到試閱頁的時候就很驚悚...

『什麼?連子米子加都不放過?亞瑟你是嗎!!』

所以我是在知道這本是亞瑟渣本的前提下買它的
(好吧,我承認我動機本來就不純啊XDDDD)
看完後,也只有一個感想:

春comi

真是渣得太極致了...(稱讚的意味)
法蘭西斯我更愛你了...(替天行道的意味)
謝謝招待<(_ _)>


【tomako】マッシュルーム・サンバ(加米)

春comi

雖然是加米本,不過是加→米→英這樣關係的加米本

阿爾喜歡著亞瑟,卻無法對著這份愛情坦率,而感受到痛苦的同時
馬修也與阿爾一起感受著相同感覺,他可以聽到阿爾內心慟哭的聲音
與阿爾分享那份悲傷與寂寞

想傳達給亞瑟的那份心情傳達不出去
你痛苦著、我也能跟你擁有相同的痛苦

『但是啊,能有與你相同的感覺,說不定也是一種幸福』

這是馬修對於阿爾苦痛的單戀的故事...QAQ"


【tomako】ミスター・ブラッディ・キャンドル(米英米)

春comi  
↑這是封底\^q^/ 封面是亞瑟~

亞瑟是海賊船長,阿爾是船長的弟弟←這樣背景的故事
亞瑟船長好帥喔!!!\^q^/
阿爾還戴著耳環超級萌的喔!!!

前面很好笑,但後面...對我來說也是本痛本<囧>  
阿爾你的愛...你的愛怎麼都被亞瑟給遭踏了嗚喔喔喔T口T"

tomako的故事大概都是對英控們殺傷力極大的故事
一般的米英本都是阿爾對不起亞瑟比較多(靠北)
tomako的英米本,會讓人想怒吼:

「亞瑟快出來跟阿爾道歉!!!」


這樣的感覺。

說討厭,倒不討厭
不過似乎要將傳統米英的價值觀洗白白,才能進入劇情囧>
 (不過米英→英米,這是必經過程,我ok的?)

 
接下來最後一本是...

【梯子】天使の進化論(R-18)

008.JPG

啊哈...啊哈....啊哈啊哈啊哈啊哈啊哈哈哈哈哈──


我的梯子神啊哈哈哈───~~~

阿爾啊哈哈哈哈哈───~~

不列天哈哈哈──

(阿瑾壞掉了)

-----

◎延伸閱讀:
友人阿露子也有寫春comi的心得報告^^
這裡偷偷推薦!

【APH】春COMI15刊物報告
(點擊進入)

-----

對不起,拖了三天...明明感想沒寫多少東西
不過我卻被MSN跟噗浪分心啦(天音:別找藉口!)

4/24.25的PF也差不多要到了
接下來5/3的SUPER COMI也是會噴錢的戰場
啊哈哈哈...糟糕,我這個月又得省吃儉用了
(雖然一直以來都是這樣活下來的)
錢存不住的感覺真悲傷... (表情錯誤)

- - - END - - -

創作者介紹

冬涼夏暖的米色貓窩

栩瑾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iru0118
  • 以本中亞瑟的變態層次來說,
    完全能看的出來米廚跟英廚買本的差異wwwww
  • 米廚→亞瑟變態層次up
    英廚→阿爾KY層次up

    這之間的差異
    從你我買本的差別就看得出來www
    啊...可是我也很喜歡阿爾很黑的本
    (總之只要有阿爾就滿足了)
    你也不討厭梯子大人的大英帝國吧www

    栩瑾 於 2010/04/04 02:45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