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圖.jpg
歡迎光臨~~My Love們!!

第二彈的盒玩發售,收到想收角色的我真是幸福無比XD
以下是本次開箱文:

* * *

這次與露一起團購的盒玩,大概從知道消息的五、六月就揪好團了
為了湊自己想收的角色,還不惜開了三盒的團呢

等待的時間雖然漫長,但在我們等到收貨的這一天非常值得!
01.jpg
與前一代差不多的設計包裝,一中盒為九盒,隱藏版是初戀組的小義呆與小神羅

02.jpg
相較於一代的意呆,二代的阿普成為了盒玩封面主角
盒面上滿滿都是阿普囂張的笑臉,看來阿普這次真的很快樂XDD

03.jpg
這是我這次所收的四位角色:奧地利、加拿大、芬蘭、瑞典。

04.jpg
瑞典與芬蘭的頭其實是可以拆的,也因為這二位可以改變姿勢的頭
在我當初與露拆盒的時候,被狠狠嚇了一跳(頭與身體分家啦!!好獵奇><)

05.jpg
可愛到極點的加拿大!!透明的眼鏡萌到犯規啦!!

這次製作二代盒玩staff們超有愛
配件很多都是可拆式,每個小細節都讓人出乎意料
包括熊二郎內部也有磁鐵可以吸附於馬修身上呢

06.jpg
嬌魅的奧地利,簡直是個美人兒~
嘴角那顆性感的痣也有顧到喔ww

* * *

接下來,是讓我之前所收第一代的瓶詰妖精(?)們,與新來的他們見個面囉~

07.jpg
從照片裡可以明顯看出一二代底座不同的差別
如果有機會出第三代的話,不知道底座會是什麼顏色呢

08.jpg
感情超好
的北米兄弟,嘿嘿~


09.jpg
曾經以為只是妄想,沒想到如今真的實現了!!
米英法加,我所鍾愛的新大陸家族組合收齊囉>\\\\<

10.jpg
出於個人喜好私心...眼鏡戰隊!!!
嘿嘿^^ 我真的好喜歡有眼鏡的角色
有眼鏡後,我對角色的好感度會加個60分(標準眼鏡控)

11.jpg
幾經幾番努力之下,加拿大裝瓶!!恭喜馬修加入瓶詰妖精的行列XD

說實在,這角色還是我塞過最難塞的QwQ
由於熊二郎有磁鐵會亂吸,馬修要站定也不好喬
塞他們進瓶子讓我用筷子奮戰了半小時之久

12.jpg
不過由於瓶子不夠的緣故,要委屈葛格先退出瓶詰妖精之列了(對不起法蘭西斯<(_ _)>)
本來想去太原路找我之前買的那款瓶子,但好像所有系列都停產了,暫時還找不到

13.jpg
剩下沒辦法成為瓶詰妖精的他們,未來我還會繼續物色適合他們的瓶子(或是模型盒)
真的好希望能找回我之前所買的那款瓶子吶......QQ

也希望黑塔利亞系列的盒玩能夠繼續出!
一代、二代、三代...就像布布的盒玩一樣綿延不止(廠商表示困擾)

挪威、丹麥、中立兄妹、白俄之類的角色我也好希望有喔
能夠實現的話就太好了!!

- - - END - - -

栩瑾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