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難得有一首歌,能讓人那麼感動
那是多芬自信基金會的廣告歌曲,在一次偶然的機會下我看到的
一群原本缺乏自信,而失去笑容的孩子
因為找回了他們的自信,
綻放了比任何人都美麗的笑容

-----

打從心裡讓我感動,進而成為了找這首歌的動力
後來發現蠻多廣告也有延用這首歌,不過他的原曲很特別
原唱用的是很獨特的嗓音來詮釋這首歌
不像廣告裡孩子們的聲音那樣的清透、溫柔
而歌詞本身的意義,也很能夠激勵人


True Colors (真實的色彩)
Cindy Lauper 辛蒂露波

You with the sad eyes 你帶著悲傷的眼神
Don't be discouraged 不要沮喪
Oh I realize 我了解
It's hard to take courage 要提起勇氣的確很難
In a world full of people 在人擠人的世界裡
You can lose sight of it all 你可以視若無睹
And the darkness inside you 藏在你心裡的陰暗
Can make you feel so small 使你自己覺得渺小

But I see your true colors shining through 但我看見你真實的色彩明亮耀眼
I see your true colors 我看到你那真實的色彩
And that's why I love you 那才是我愛你的原因
So don't be afraid to let them show 不要害怕顯露出來
Your true colors ,true colors are beautiful 你那真實的色彩多麼美麗
Like a rainbow 像彩虹一樣

Show me a smile then, 那麼,給我一個笑容
Don't be unhappy 別悶悶不樂
Can't remember when I last saw you laughing 記不得你上一次笑是什麼時候
If this world makes you crazy 如果這個世界使你瘋狂
And you've taken all you can bear 你已忍無可忍
You call me up 那麼,呼喚我
Because you know I'll be there 因為你知道我一定會出現



每個人都有屬於自己的色彩,我想並不只像彩虹一樣
而是會比彩虹還要燦爛
自信基金會真是用對歌了XD

- - - END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栩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