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都變成了中學生,少了小學生那種稚氣,多了介於獨立與叛逆前,微妙的假成熟感。

「美鶴變得不可愛了耶……」

啪───!

作業簿狠狠的直擊,命中者三谷亘,三谷亘受到HP-5的攻擊。

「你說那什麼話,有人被稱可愛會高興嗎?」

美鶴冷淡的聲音響起,方桌對面的三谷亘正故作自己受到瀕死攻擊的樣子,癱軟的趴在桌上。

「美鶴會。」

「少臭美了,不可能。」

「美鶴應該要學會坦率一點,高高興興的承認才對。」

「那你趕快把幼稚黏人的個性改掉,你都已經中學生了耶。」

「不行,因為我只有對美鶴才會這樣做。」

話才剛說完,小亘馬上撲向美鶴,美鶴連閃都來不及的就被他這樣抱住。

「你這樣很像變態,放開啊啊啊───」

-----

聽說日站很流行這種短篇文章
嗯……

很歡樂的亘x美鶴向XD

其實是在想《朝色寶石》的設定時間時,突然想到...
四年後他們會以怎樣的相處模式來LoveLove呢?

總覺得中學時期是個很模糊很難介定的年紀,
既想要快點變成大人,儘量讓自己看起來很成熟的樣子
但是又擺脫不了孩子氣XD

美鶴小學時看起來就很成熟了吧,所以上中學只會變本加厲更酷一點?
小亘上中學後應該長了不少智慧,不會再像以前那樣支支吾吾的,
所以應該有能力開始跟美鶴打情罵俏?

總之現在設定時間是四年後,他們中學二年級的樣子=w=

再一年就要變成三年級忙碌的考生了呢……

預定讓三谷加入合氣道或是空手道社,這樣在到幻界時可以增加一點靈敏跟戰鬥力
(其實是想看三谷穿著空手道服清爽的擦汗的樣子???)
對不起我邪惡了XD

話說現在進度……我開頭都還沒打啊啊啊啊(抱頭)
可是結局莫名奇妙的先打完了?
像我這樣分段打一些重要深刻的靈感,最後再依照劇情通順度串起來的打法好像很少?
可是劇情的流程圖都很清楚的分出來了,也知道目前寫的那一段在哪個位置=w=
好像在拼拼圖一樣,好有趣喔XDD (被打)

至於《朝色寶石》到底誰攻誰受呢?
依照美鶴的腹黑程度而定吧!

美鶴和黑美鶴的個性現在讓我寫得正High啊!!
(作者變態化了囧|||)

- - - END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栩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