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說‧‧‧
怎麼都沒有人來告訴我,要做公關函這個東西OTL

害我驚嚇到了QQ
誰要負責啊!(怒)

-----

某天某時段在進行某活動的宣傳
in 電資大樓ˇˇˇ

某系會的一團人拿著閃亮亮超可愛的物體走過來‧‧‧

「來,這是我們系的公關函,請麻煩交給你們會長^^~」

米:「這是什麼啊=w=」
灌高:「這是每一系的公關函,每個系都會做的。」
米(的內心):咦─────!!!

事情就是這樣,竟然等我發現有公關函這種東西
已經讓我們快辦完一個活動了QQ"

不過別擔心,我是阿米啊!
不會讓資工系輸人也輸陣的QQ...
雖然很疑惑...嗯,那我們系的公關長跑到哪去了呢?」
不過我這美宣本來就當得像公關一樣花癡了哈哈哈~~(爆)

總之公關函不可以少>"<

這次公關函的初步計劃是利用我們那特殊到不行的名片XD+
傳說中收集全套可換得阿軒簽名照一份
嗯...嘿嘿嘿嘿........

- - - END - - -

後的碎碎唸:
最近忙到好容易肚子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栩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