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錯,距離上次網誌,又過了一段很長很長的時間。

新的一年,馬上就遭遇到了考試
今年寒假特別早啊真棒! (姆指)

-----

上次PHP的小專題很順利的通過哩QwQ"
那花了我五天爆肝幾乎不眠不休的作品...(怨念)
老師也很滿意的樣子XD
雖然我還做不到阿延跟蔡桑那種程度
不過該有的資料庫都設定得很完美!

接下來就是報告那些囉...科科

最後一天的重頭戲是我最害怕的線代(大哭)
求求您老師Q_Q" 我雖然數學腦袋很不好使,但是我會很用心讀的!!
(大概又要像之前離散一樣開啟爆肝模式= =||)

-----

是說,最近稍微逛了一下魔力...
發現...

牡羊竟然要被併到獅子去了囧!!!

怎...怎麼可能?
以前那麼繁榮的伺服器也會被合併?
有種不安感緩緩升起>"<|||

還是趕緊將人物通通都移到獅子去保平安QQ"

有些人物的名字,因為重覆的緣故,還被迫改名
(我的戀雨...我的月櫻...我的花梨啊啊啊(慘哭))

轉移的同時...也覺得自己好久沒碰魔力了
這次考完試就來回鍋回味一下吧=w=
以前巴哈的私房,也被擺置很久了...
嗯,也該更新一下了XD

我的會員帳號裡面還有一千二百多點呢...(遠目)

- - - END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栩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