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國Get 
諸君,我Get阿爾了,我成功了!!
(抽到當下還興奮的傳了簡訊給阿璃跟阿露,我無法阻止那時心中的喜悅啊!!)

受到了阿爾的祝福後,今天感覺遇到什麼事都好愉快ww

-----

經典且滿分的NLN場刊本體(剩餘四本是幫露、璃、NL跟紤殷買的)
NLN場刊 

傳完簡訊給阿璃跟露後
璃回訊說她與NL正在回政大的路途上
然後NL雖然很想要法叔,但除了NINI跟露樣以外其他其實也可以
(NL,相信我,要換法叔不難的(?))
阿露也傳了請幫她拆封的回訊給我
對了,阿露,幫你拆的這本也確定是阿爾喔ˇˇˇ
(基本上是同一疊一起買的...所以整疊同樣是阿爾的可能性超高)

回到宿舍後,很開心的幫場刊包了書套>\\\\<
這本可要好好保存!!

-----

買完場刊後,順便去了光南逛了逛
發現YUIAqua Timez的專輯正在降價出清
早就很想買他們專輯的我,也很開心的把他們帶回家了

分別是:
1. [YUI] From Me To You
2. [YUI] Can't Buy My Love
3. [Aqua Timez] 街頭塗鴉


YUI&Aqua 
請多多指教<(_ _)>

呼呼,Get心儀的專輯也好滿足

-----

五點後,到圓山站等阿魚下班
然後Get之前訂的豆酥朋泡芙!!
接著火速趕回宿舍冰起來
美味的泡芙在發著光向我招手

豆酥朋 
可愛的外盒

豆酥朋 
誘惑人的包裝

豆酥朋 
冰過後彷彿冰淇淋般鬆軟口感,好幸福

-----

10/18 pm11:30
大會報告:「有人公然放閃快扁她!」

小華:阿米~
小華:我剛收到了一個讓我哭笑不得的東西
阿瑾:什麼
小華:現在有點苦惱中
小華:有十一隻貌似一種叫做玫瑰的東西~"~
小華:我該怎麼弄~"~
阿瑾:
................
阿瑾:我聽不懂

小華:
阿潘拿了十一隻花給我
阿瑾:
就綁成花束插起來啊
小華:
用綁的嗎?
阿瑾:有花瓶嗎?

以上節錄MSN對談...
然後有圖有真相(棍XD)

7.jpg 
閃光閃很大的11朵玫瑰

-----

愉快且充滿炫耀的一天結束(喂)

- - - END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栩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