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覺得] 最近自己真是衰爆了,上禮拜五掉了傘,這禮拜一掉了隨身碟
 ,禮拜三從一丁回來發現Plurk連不上,禮拜四早晨被喉嚨痛痛醒,晚
 上烤個肉也被壘球打到腿,誰快來阻止這一切的發生?」

「沒有Plurk的生活感覺快死掉,我需要發洩的管道,快救我OTL」

-----

碎碎唸連發,最近真的...真的......(大哭)

衰到友人都叫我趕快去廟裡拜拜,我也害怕這該死的喉嚨痛是H1N1
(不過完全沒發燒,只是痛到說不出話來、痛到被痛醒,應該可以放心...)
聽說12/5跟H群約好了要去唱歌...可是不知道在那之前聲音回不回得來?

「你把這一年的衰運都用光了吧,因為今年的你太好運了?」
(該還的必須要還嗎?)

直到今日把相關線索都問光了,只差沒有去調監視器
(學校電腦教室監視器會不會是擺設呢?我們明天拭目以待^q^)
對於隨身碟我抱著很多的絕望...
畢竟16G是很大的吸引力
誰管你裡面裝著30天後就要專題報告的東西?
程式重打就重打吧QAQ" 可是還是不想放棄希望
真的很謝謝大家的集氣祝福,我會努力到明天!

Plurk簡直像是我人生的重心...突然沒有它我好不習慣OTL
如果Facebook沒了頂多是很遺憾沒能上去拿食材或是拜訪好友拿金幣
怎麼壞掉的是,我用來發洩累積壓力的管道呢...|||
明明昨天才在一丁約好,要每天在噗浪叮嚀阿露看日檢
(阿露日檢加油!要全力以赴喔~)
怎麼Plurk就離我遠去了呢? >"<

晚上的烤肉,想說喉嚨痛不能喝冰的,打算去埔園(學校餐廳)買點熱飲
和友人經過球場,就被壘球直擊右小腿(接近膝蓋處),當場跪倒痛到站不起來OTL
冰敷過後,現在還是有點腫,希望不要變成瘀青就好\囧/

另外感謝龍哥的川貝琵琶膏!也希望你的感冒快點好ww

-----

看完以上後,我就是如此的衰小XD
快膜拜我!! (喂)

把這些當笑話笑一笑,趕快幫我把這些衰運用笑趕走。

如果能因此迎接好運的話,謝謝。

- - - END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栩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