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什麼...為什麼.....

某露隨便發一篇安琪莉可女王之路的報導,

都能教會她的小凜里"女王"這個單字T口T"


不過我家銀杏也不差-w-

這次終於學會了些比較棒的字了XD

最近覚えた言葉一覧
■親愛
  <---撒嬌?
■哩                         <----等這一刻等好久了!!
■刷                         <----孩子你終於學會哩刷的真諦XD                     
■大人
<--->////<
■標題
■回
■想
■雨傘 

慢著....照這樣排下來.....

親愛哩刷大人!!!囧??????

不對啊!你的飼主應該是我阿瑾啊@口@"

我竟然不知不覺把你教成一個會討好人的小孩了OTL


另外露家的小凜里好喜歡跑來我家客串XD

然後我發現....



他們二隻都長腳了0w0!



一起散步....



也一起睡覺.......


真可愛XDDD




還有希望大家多來逛逛我的cocoa island T_T"

讓這棟小草屋快點蓋成大房子吧XD

-----

這次好短0w0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栩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