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由阿露欽點的問卷,所謂先寫就可以先點名囧+


以下,問卷開始↓

-----

■OS為:
Windows XP

■這台是你的個人電腦?還是公司或家人共用的電腦?
算是個人電腦吧,硬跟老爸老媽凹來的XD

■這張桌布是什麼?從哪裡取得的?
噢,這是SOS團的全體桌布,是我很喜歡的一個日本同人繪者XD
原作網站在此:5年目の放課後

■更換桌布的頻率高嗎?
平均一季換一張,不過有時候會忘記,變成半年一張囧>

■桌面上有幾個ICON?
目前八個。
(其實剛剛因為愛面子整理過(死))

■一堆檔案和捷徑放得亂七八糟的桌面,你看得下去嗎?
每個人的電腦使用習慣不同,像我習慣點開始列的常用捷徑,
反而桌面的比較少點
(問卷和預定寫日記放的照片我都擺在桌面...)

■有沒有什麼堅持點?
ICON遮到桌布中的主角時,我就會開始整理桌面XD

■有為了填這份接力,還特地整理一下嗎?
是的,我整理了。
(誠實)

■最後請再傳給5個「我想看看他的桌面」的人。
希姐、小八、吸狼、有錢歐、阿蘭(←雖然看過...但還想再看一遍XD)
讓我看讓我看讓我看!(被打)

- - - END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栩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