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忙碌主題:開學‧迎新‧爆肝‧二手書‧Bright Shadow‧朝色寶石進度。

Aqua Timez 追風之歌 入手!
真的很高興呢,買到期待好久的專輯ˇ
拿在手中,看著封面,就有一種難以言喻的感動
-----

買回來馬上就放來聽了,順便去官網下載了歌詞


追風之歌官網介紹(點擊可進)

從開始迷上勇者物語那時候開始,天天聽著他們的歌,越聽越喜歡
徹底迷戀上這張專輯的風格,歌詞也蘊涵著許多意義
在不知不覺間,會感覺有人在背後鼓勵你一般
被偷偷補滿了勇氣和希望(羞)
寫出這些歌的Aqua Timez真的很厲害呢!
不是靠臉或是名氣,而是唱出真正有內涵的歌
讓人打從內心讚嘆Aqua Timez的美好

雖然有台灣和日本語言上的障礙,要推廣也不易...
不過有興趣的人,請一邊聽歌一邊看翻譯,來接收他們所想傳達的心情吧XD+
台灣人可是可以一邊看畫面一邊看字幕,在腦中將影片中意義融會貫通的達人
所以音樂也一定可以的(?)

-----

現實。

果凍鍵盤好難打字QQ 
(老媽為了想要一個便宜又可以洗的鍵盤,就換了這個機車的東西。)
回到家了,卻開始懷念起宿舍的小電
這樣不行啊>口<” 好不容易獲得難得的清閒,可以打網誌了說‧‧‧
不過這果凍鍵盤再這樣難按下去,下次回家我就把鍵盤也拔回來打字(毆

-----

開學是忙碌的。

沒錯,真的好忙XD"
要上課、要開會、要整理好宿舍的東西、要採買、要想點子
忙到每天重新回到電腦前的時間真的很少很少
就算回到電腦前,也不能做自己想做的事
每天都被丟了預訂的工作計劃要去完成OTL

雖然有些忙碌真的是自己自找的^^”
不過總覺得不去完成,就會留下遺憾

可悲的是,時間管理沒有安排好
還有很多預訂想做的事沒有實踐呢>"<

有些事情也不是那麼順利,遇上了不少意外
一整個禮拜就像遇到大災難一樣,讓人心情有點低落‧‧‧

RO私服也在我忙碌之中不知不覺的關了囧”
好像是因為有人又用洗錢Bug
(明明是私服還用這些Bug‧‧‧真是‧‧‧)
美鶴跟艾維都還沒有轉生,我就要這樣跟他們ByeBye了嗎Q_Q"

-----

迎新。

這真是個忙碌到歡樂的活動,最幸福的一定是新生XD
現在隊輔組開始培養感情和練習舞蹈跟活動
活動組也開始策劃活動跟編開場節目和練火球
總召們每天忙於監督及全程給予各組建議
有潛力的值星也開始進入慘無人道的不准笑練習模式
美宣組啊...

光是決定名牌和邀請卡形式,大家就快暴走了(汗)
現在已經分配買紙和設計樣本的任務下去,在短短的時間內要完成
工作服也要趕快找廠商,否則會來不及
而且我們也需要編開場節目呢(這是例年慣例)
活動組在決定要跳涼宮那支舞後,我在心裡就默默決定要表演幸運星了A_A+
涼宮的舞類似街舞,節奏又快,難度太高
幸運星的就比較像啦啦隊,許多動作都比較簡單
音樂雖然快,不過順利的話,可以編進短劇來做笑點,舞蹈當陪襯用

希望跳完以後能很自然的High起來,然後自我介紹部份就不會那麼緊張了=w=
編舞者是我呢(提出idea的人自然就是教的人) 
所以現在正在努力的想及改進動作>w
新生們,你們只要繳100元就能好好享受了
趕快通通參加讓人數爆炸吧XDDD

-----

二手書。

看著電機有條理的集合起學長們的眾課本,二手書堆得像山一樣高
在電資大樓開起拍賣會來‧‧‧新生們大排長龍
真是有點羨慕啊(他們效率真好T_T")

我們得跑班去詢問一年級班代,他們的課本跟我們是不是一樣
還有登記想購買的人數有幾人,再回頭詢問班上要願意賣書的有幾人
(被當掉理所當然不能賣啦XDDD)

我們自己也要去詢問學長是否願意賣二手書的事囧”
買不到還得上網拍或二手書店找呢

窮孩子們就是要買二手書‧‧‧
不過,這一屆要買二手書的新生好少啊?
(那就別怪我們丟上網拍賣了XDDD)

-----

Bright Shadow

咦,我好像說過自己很忙?
這個是“不在預定內”的事沒錯啦

封魔獵人我是禮拜五下午上完課
看到大夥在上面玩得很快樂
才因為好奇拿了光碟安裝、創人物
沒想到還挺好玩的ˇ

是台灣橘子自製的遊戲呢,支持一下也不為過
裡面吸收靈氣的設定,讓人練功很有快感(毆)
而且任務也很有趣,在城內到處送東西或問事情還可以順便熟悉城鎮

每個人的名字都以「ㄩˇ」結尾(銀羽、默瑀)
所以我就取名“凜雨”
目前是個機械士,和大家一起在九尾狐伺服器

跟堯ㄟ只是解任務解到走火入魔而已,絕對沒有偷練功這回事
解完任務就不知不覺換完二套衣服了(被打)
影ㄟ和魚別圍毆我們啊XDDDD"

我真的只是玩一天而已‧‧‧等稍微不忙再來補遊戲札記(喂)

-----

朝色寶石。

對不起,我拖稿了! (被拖下去打)
最近狀態不是很好,沒辦法集中精神去思考
如果怪到開學和迎新上就太不應該了,坐在電腦前我至少會花二個小時打點字
不過第二章一直沒進度,反而一直在寫第三章和第七章的劇情囧(壞習慣又來了)
自從砍掉之前不要的劇情後,就一直在為要怎麼呈現亘的煩惱而煩惱(抱頭)
身為一個國中生、去過幻界心靈上有過成長的孩子、被美鶴稱為濫好人的亘
純真善良的本質還是不會變的吧...
即使以前有點膽小,現在也變得很堅強了
但是遇到“即使堅強”也無法解決的困難,也會有煩躁感吧?
應該要怎麼寫,才能表達出亘內心的混亂呢?

有人說過,寫小說最主要就是,想要傳達什麼樣的訊息給看的人
所以結構一定要完整,最好下筆之前就明確清楚後續發展
每章的大鋼我也寫了,不過第二章內容始終不能讓自己滿意
看著那新寫的五百字,我真的又有想刪的衝動了OTL
也希望自己聰明點,不要老是詞窮

靈感大神快救我拜託(跪)

另外,最近布爺(掃晴琳)有在寫美鶴姑姑的文呢A_A
不論是心境的描寫,還是後續發展的鋪程,都寫得超棒!
從姑姑的角度來看出BS美鶴成長的過程,也是萌點所在
姑姑的本身也很吸引人,在布爺的描寫下,讓人很期待ˇ
布爺加油喔!>w
-----

璃紗【命中帶暗】 說:
Northern Lights   【As a leader, never take anything for granted.】 說:
我在打BLOG,打到最近事情有點多
Northern Lights   【As a leader, never take anything for granted.】 說:
我正打算引用阿謹對妳說的
璃紗【命中帶暗】 說:
嗯XD?
Northern Lights   【As a leader, never take anything for granted.】 說:
如果忙到會變成痛苦,那就要重新衡量你忙的意義在哪裡
如果忙是對你有益處的,那就試著改變成快樂的心態去投入
Northern Lights   【As a leader, never take anything for granted.】 說:
才發現A也用過
【CSIE】阿瑾  *勇者物語推廣月* 說:
唔?
璃紗【命中帶暗】 說:
總之你的話被NL跟Andrea引用了XD
【CSIE】阿瑾  *勇者物語推廣月* 說:
真是不好意思(羞?)


在忙碌之中多少有點抱怨,可是等一切忙碌過去後
往往回頭看那些歷程,會有一股愉悅感
欣慰自己曾經做過那麼多努力,檢視自己從中得到了哪些東西

累,但是有價值。

所以我就想,在做這些忙碌事之前,乾脆先讓自己快樂起來
然後就能少點抱怨,快樂和快樂會變成加乘的效果
就算再忙碌,也會有幹勁繼續做下去

- - -END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栩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