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F場刊 
今天在校內全家Get PF場刊
封面因為G1世界大會緣故,所以是APH...而且是米英!!!!
CUBIC幹得好啊!!!!我愛你~~~~(跟繪者告白)
連不去PF的人都想要買一本場刊來收藏用XDD
(也間接造成許多人的內心掙扎ww)

-----

Day1的入場券...

02.jpg 

Day2的入場券...

03.jpg 

第一日是阿爾...
這...這......
這叫我怎麼捨得把可愛的阿爾交給收票員啊!!!!! (痛哭)

另外我也喜歡場刊封面黑白稿的部份...
000.jpg
沒有字遮著後,可以看到亞瑟躺在行李箱上,欸嘿嘿(?)

場刊裡也有簡單介紹Petit Only的短篇漫畫
看來這次主辦單位很重視這次活動ww

10/24去的目的是要分攤NLN書本的重量
總之我還是要徵求能跟我一起出征PF的人QwQ"

-----

「宿舍淹水?太超過了吧!」

昨天下著傾盆大雨的時候,宿舍發生了很可怕的事...OTL

詳見實況影片↓
 

是的,隔壁房間昨晚驚恐的來我們房間求救
他們的牆壁就像影片那樣不斷的噴出水來囧
大夥馬上展開了搶救行動...

宿舍淹水01 
拆巧拼、搬電腦、清積水...

宿舍淹水02 
用抹布擋牆角,也擋不了水一直往房間進攻的攻勢...

宿舍淹水03 
牆壁上會噴水的洞,像這樣的還有三、四處

宿舍淹水04 
靠近衣櫃角落這個,甚至拿開抹布還會有泥土直接流進來(牆壁的外頭是花圃)

宿舍淹水05 
雖然照不清楚,可是地板全都是水...真的OTL

宿舍淹水06 
而且不只是洞...整塊牆緣處像是裂一排縫一樣,也開始跟著滲水

宿舍淹水07 
不斷的清、不斷的擰...倒了差不多六桶的水後,外面雨勢稍小,水才漸漸沒有再往房間裡進攻OTL

可是誰知道這樣的惡夢,在哪次下大雨後又會重演呢?...
昨天在噗浪跟facebook上發佈後,大家都累了,回去睡了
這是繼宿網讓人發飆後,另一個讓人傻眼的災難...

只是實況報導而已,我們除了清積水、報修
等學校來處理以外,還能做什麼呢?
趕快還隔壁房一個安寧,不要再來什麼政策、工程荼毒我們的學弟妹們了拜託

- - - END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栩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