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曬本中 
以上是擬人化王國以及CCS4委託的本子ˇˇˇ
另外暑假書店委託的本,經過二個月半也終於從海上飄過來了!
NLN的本子感想要補完的話,現在的我可能沒那麼多時間
所以先來分享這幾本的心得感想(純粹感想,儘量不放捏它)

-----

擬人化王國由於有米受企劃的緣故,好幾個社團都出了米受本
不論是合本或是特殊CP的題材應有盡有
左下方那本粉紅色的,就是米受企劃其中之一的合本
《ミギガワHERO記念アンソロジーは》
裡面米受的配對很豐富,作者群也很強大^q^
而且是精裝本硬殼封面,白色那書皮拿掉是一個被咬過的漢堡ww
(雖然苦惱書套可能要自己裁OTL)
由眾多米受CP短篇集結成的內容
讓人真的會因為阿咩哩卡真是太可愛了而飛躍啊=\\\\=

中下方那本也是同一時間出的R-18法米本
其內容是法叔教阿爾怎麼“法式減肥” (你我都知道那是糟糕的意思)
笑點不斷,H部份也滿分~如果不雷法米的話超級推薦!!

然後是左上方,hoshi出的萬聖節相關新刊
《you got me, who got you.》
設定在他們的感情還沒有回復的年代,是篇讓米英感情稍微有所突破的故事
(亞瑟糾結的心當然要由HERO來治癒!!)
亞瑟的彆扭、阿爾的假KY、遲遲傳達不了或是不願相信的心情
與前一本一樣讓人感動,hoshi您是我的神!! >\\\\\<

中上方,愛情的曖昧對象
以學園為主題的米英,故事建立在很熱很熱的夏天~
GORO大神筆下的HERO是個絕對的假KY,而且溫柔度滿點
(總是讓讀者視角能看見阿爾憂鬱真誠的那一面)
亞瑟也總是比起其它描寫米英的故事,更為坦率一些
這麼可愛的米英能夠持續到永遠就好了...好,下一個!

右上方,初戀狂熱
這本其實是在PF11(G1世界大會)購入的木魚本
有加入本家小遊戲裡,一個男扮女裝很可愛的角色
雖然這本米英的甜蜜是建立在阿爾的單方面相思上
可是可以看到阿爾特別可愛的那一面,也讓人感到非常開心ww
就站在旁觀者的角度上,默默祝福他們吧

最後是右下方,不眠之夜的特效藥(簡稱安眠藥)
是梯子神!!是梯子神!!!是梯子神喔喔喔喔喔!!!!(尖叫到不知所云)
我親愛的梯子大神終於出本了,而且我還入手了!!!!
為了這本我可以開心的滾來滾去,滾個三天都沒有問題!!!!!
看過後的感想,大家都覺得亞瑟好可怕嗚嗚喔喔喔喔Q口Q"
雖然沒有標明R-18,可是阿爾最後還是被亞瑟吃得一乾二淨我們都知道
(所謂無聲勝有聲,隱喻比直述更能帶給大家更多想像www)
所以阿爾你就安心的去吧((不對))
我們會繼續關注梯子大人下一本本子=\\\\=

-----

2010/1/4

呀厚~各位好,這裡是消失將近三個禮拜的阿瑾子ˇˇˇ
上面的本子心得是十二月多就打好的東西
不過礙於專題燒喔燒喔燒喔
然後期末報告跟考試緊接在後追啊追~
中間我還跑去台東跨年失蹤了二天左右
不過大家都可以在側邊的噗浪看到我活得好好的
就是沒有時間更新網誌!! ((被揍))

目前先把這一篇給補完,接下來還要補本子心得、跨年心得
街著就可以開始進行NICO字幕作業以及阿瑾子的秘密企劃
然後側邊欄位的LINK太多太佔空間了
所以我也打算再開一篇文章把 linK通通扔進去

敬祝2010年,大家新年快樂^^

- - - END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栩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